(五) 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常常仰望天空,看着那些自由自在的小鸟们,我就不由自主的怀有一种幻想,如果我是一只小鸟,那该多好。终于,有一天,我也是一只自由自在的小鸟,我展翅高飞穿过云霄,飞到了那令人向往的天宫去,去看看在广寒宫中的吴刚、嫦娥。我先祈祷嫦娥能个永远美丽,祈祷他们能过上幸福美满的神仙生活。飞出广寒宫我去次参加了王母娘娘的蟠桃宴会,看七仙女们们翩翩起舞,听仙乐飘飘。再瞧瞧那贪酒的仙人,他们腆着酒肚在细细的品尝千年佳酿。。。。。。
那陶醉的神情真有趣。参加完宴会,我将王母娘娘送我的七色太阳花练出了和平种子,和其他小鸟们洒向大地。盲姑娘的眼睛重见光明,他眼前这个五颜六色多姿多彩的世界让她心奋不已,他又可以专心的谈贝多芬的曲子了。就这样,我和其他小鸟们将和平种子撒遍了大地,到处开满了七色的和平之花。和平之花的花香醉人,进化了所有人的心灵,世界上再也没有战争和剥削,人类再也没有痛苦和忧愁。世界充满了欢声笑语。我想我永远是一只鸟,带着我的梦想,不怕艰难,不怕挫折,勇敢的飞,飞啊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