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 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一只穿越时空的小鸟,我经常这样想。因为我喜欢蓝天,因为我酷爱飞翔。
假如我是一只穿越时空的小鸟,我也许不会像小燕子那么勤劳,我会飞上蓝蓝的天空,看看下面那祖国的大好河山,再到其他朋友家去做客,美美的吃上一餐,当然我是不吃虫子的。我要飞到北京去看看2008年奥运会的主会场——鸟巢。我会穿越时空到唐朝,去拜访诗仙李白,请教如何成为一位大作家。在李白的屋前筑巢是我的梦想,我要为我的梦想而努力。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会飞到大海上看日出。啊!日出多美呀!红红的一半脸从海面跑了出来,红红的光映在海面上,海风吹拂着海面,泛起层层涟漪这时的海面就像千万条金鱼在随波逐流,我是一只多么会快乐的小鸟呀!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会飞到烈士墓前,想一想他们在战争时期的艰辛与痛苦,同时也增强对美好生活的珍惜。我会飞到和平的世界,享受人们和谐相处的快乐。
假如我是一只穿越时空的小鸟,我会去看看爸爸妈妈的童年生活,体验一下他们的生活。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相信随着科技的发展我的愿望一定会实现的。
许下你的愿望吧,以后一定会实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