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一只快快乐乐、无忧无虑的小鸟话,我会飞向大海、蓝天、小溪、河流、森林,过着快乐的生活。
我会好好的过着自己想要的生活,无忧无虑,我会好好爱惜自己,好好的爱护大自然,不管遇到什么困难都要鼓起勇气去面对,只要笑一笑没什么过不了!我们要向着自己的未来前进。因为我们的路还很长很长,有很多的挫折等着我们,我们要学会面对它,好好的改善它,不管有多坏!
因为我只是一只小小鸟,一只无忧无虑的小鸟,给人类带来好处,我们还有许多的任务等着我们去完成它!
因为我只是一只帮助别人,而自己又幸福快乐。我只给人类带来好处,虽然人类不在乎我们,可是我们这种精神人们有么?
有些人们是懒惰的,不肯为国家做事的人,人们要活得有尊严,不要把自己的一生就这样毁掉它!
只要你肯学没什么做不了!
我要活的有尊严,我虽然是鸟,可是我也要为国家做事呀!我要当一只悠闲快乐的小小鸟!
假如我是一只小小鸟我要为国家做事,我要勤劳、刻苦的人!我要活的有尊严,我要飞向属于自己的天空属于自己的大地,我要飞向我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