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有两只可爱的兔子,一只上是兔妈妈,还有一只是兔宝宝。一天兔妈妈给小兔宝宝买了两只火红火红的气球。小兔宝宝高兴的拿着两只气球去草地里玩。可是,小兔宝宝看见草地里有许多美丽的鲜花,不一会儿看呆了,不小心把手上的气球放了,气球就慢慢的飞到了蓝蓝的天空上了。小兔宝宝看到自己的气球不见了,就坐在草的上大哭起来。
这时,绿油油的草和红红的花儿它们好像在对小兔宝宝说:“别哭了。”树上的小鸟听到了也就赶紧的飞到蓝蓝的天空上把气球拿了回来;对小兔宝宝说:“别哭了,拿回去吧!下次小心点。”小兔宝宝笑着说:“谢谢你小鸟!”小鸟说:“不用谢!这是我应该做的。”小兔宝宝拿着自己心爱的气球,蹦蹦跳跳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