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早晨,天空一碧如洗,阳光灿烂。我和爸爸上街玩,我看见一群小朋友围在一起看小兔子,有白色、有灰色、有黑色……可爱极了!我立刻被迷住了,爸爸问我要不要,我说:“我要白色的。”爸爸答应了,给我买了一只。这只小白兔非常漂亮。它的耳朵长长的,大大的,竖得高高的;圆圆的脸上嵌着一对红红的眼睛,好像用清水洗过的红宝石一样;小小的三瓣嘴旁边长着几根又细又长的胡须;它有一个毛绒绒的身子,短短的腿,小小的尾巴。我把它抱在手上,感觉毛茸茸、软绵绵的,可舒服了!
一回到家,我就迫不及待地把小白兔从笼子里抱出来,让它来看一看我家是什么样子。可它却一点不懂得欣赏,在我家跳来跳去,一会儿跳到我的桌子上,一会儿跳到我的床上,一会儿又跳到我的肩膀上,气死我了。我把它抱到卫生间,打来一桶温水,把它放进去洗澡。它不会游泳,我就用手抓住它的前脚,哈哈,这下它可快乐了,自己在水里扭起屁股来,好像在跳“迪斯科”呢,逗得我哈哈大笑。洗完了,我用新毛巾把它身上擦得干干净净,放到笼子里。它也许感到很舒服很开心吧,竟在笼子里又跳起了舞。我喜爱我的小白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