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侍候”我的小兔子?看到这个题目,肯定会有人提出问题了,怎么题目写的是侍候兔子呀?只见过侍候人的,没听说过侍候兔子的呀!如果你提出这个问题,那就来听听我的故事吧!
今天上午,妈妈给我买了一只熊猫兔,我给它起了一个名字叫真真。真真非常可爱,我恨不得让真真每时每刻都在我身边;睡觉在我身边,吃饭在我身边,当然上学也在我身边了,但这是不可能实现的。
下午回到家,我让妈妈陪我去院子里摘草喂真真。可是没想到,真真既不吃那种野菜的叶子也不吃之前那种喂它的那种草了。我看是真真之前饿极了,才勉强吃下去的。为了让真真吃东西,我给它摘了各种各样的草,可是没有真真喜欢吃的草。突然,我的脑子里“闪”出了一个念头 ,真真不会喜欢吃花吧?!我就去踩了一朵苦菜花,拿去给真真试吃,真真不到五秒钟,就吃光了这朵花。不会吧!?真真真的喜欢吃花。我和妈妈连忙去摘了一包带回家,准备明天喂它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