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里有一只小兔子,她长的非常漂亮。可她还老嘀咕自己还是不够漂亮,她要变的更漂亮。
有一天,森林里要开一个“月光舞会”每一个小动物都可以参加。小兔子自言自语的说:“这次我一定要变成整个森林最漂亮的小动物!”于是她每天都出去逛街,去买衣服,买头饰。。。。。。
“月光舞会”快到了,小兔子也买了一条紫色的连衣裙。她买了个蝴蝶结,也是紫色的的。“这下好了!我现在就是整个森林最漂亮的小动物了!”小兔子得意洋洋的说。
这时,小兔子看见孔雀哥哥路过她家。她看见孔雀哥哥的尾巴很好看,于是就做了和孔雀一模一样的尾巴,戴在她自己身上。她又看见小猫的耳朵很漂亮于是就做了一模一样的耳朵戴在她自己的头上。她又看见小狗的鼻子挺好看,于是就造了个一模一样的鼻子戴在她鼻子上。
“这下好了,现在我肯定是全世界最漂亮的!”小兔子笑着说。
小兔子来到了舞会。她看见每个人都穿着漂亮的衣服,可她心里却想,没人比我漂亮!
突然有人指着她,尖叫起来:“怪物呀!!”“我不是怪物,我是小白兔呀!”小白兔说。
可是所有的人都慌了,他们以为,真的有怪物来了。小白兔伤心极了。她对着镜子看她自己的时候,她却发现,镜子里确实有一个怪物:那就是她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