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我的同桌500字作文
哎!和一个girl同桌就是烦。
开学时,老师把我和女生张欣调到了一起坐。别看她刚和我同桌时互帮互助,可是过了几天,必露卢山真面目。不信,你瞧!
“我的佛祖啊!保佑我考高分吧!哉善,哉善。哦!不不不,请佛祖愿谅我的口误,应该是善哉,善哉。”第二天,考试卷发下来了,当她听到了“张欣,数学97”的时侯,她突然喊到:“Ye!保佑成功!佛祖我爱你,I Love You! Ye,Ye,Ye!!!”真是佛教的忠心教徒,真是拿她没办法。
令人头痛的是,她是我们班的数学课代表。刚上任时,还把作业收拾的一本也不少,把小组纪律管理的井井有条。可是过了几天,她便开始离奇“失踪”。每当作业收拾到一半时,她总是让我帮她收拾,自已却跑出去玩了。结果,没过几天就被“辞职”了,这也是她自找的。
她还是个标准的打人狂,你要是和她同桌,就得先小心自已的PP,否则会被她打成“肉饼”
有一次,我不小心把她的水笔碰到了地上,我马上把它捡起来。可当我把它捡起来放在桌子上时,她突然对我开起了“机关枪”。“你头脑有问题啊!这是我的地盘!“(顿时,我的火气上来了)“你这个死玉米”(我把拳头捏的更紧了)“神经病!”(我的暴发力上来了)“怎么,想打架啊!”就在这时,我们俩同时出招,我的“铁弹流星拳”打在了她的脸上,她的“天马飞脚”踢在了我的PP上。因为这件事,我们俩已经一个星期没说过话了。
因此,她在我的心目中是一个不现代化+不负责任+有暴力倾向=十分烦人的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