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我的同桌500字作文
我的同桌有一头乌黑的头发,时不时扎两条细细的羊角辫,走起路来,羊角辫一摆一摆的,样子十分可爱。脸红扑扑的她,笑起来就会露出两个浅浅的小酒窝。可她一个女孩子总穿着一件黑糊糊的衣服,幸好有中发,要是短发,从远处看还以为是男孩子呢。这就是我的同桌,她有一个响亮的外号:棉被,因为顺口,女孩子一般总叫她“棉被”。把耳朵凑过来我告诉你:我的同桌很有可能是变色龙化身的呢。不相信?她有时小气有时大方,不就是变色龙化身吗。
记得有一次,她买了一包《美女换装》的贴贴纸带到学校,这种贴贴纸我们女孩子可喜欢了,可又没地儿买。大家一起冲上去:“给我一张吧,里面有16张呢,少1张也不会怎么样!”“我的好朋友,我的好朋友,给我1张给我1张。”。大家可怜巴巴地看着她。“走开,走开”我的同桌恼怒了,“你们自己难道不会买?”。我们扫兴地离开,暗暗白了她一眼。最扫兴又最生气的就是我了,上次我二话没就送她一张,她送我一张才算打平,好小气。
过了不久,老师让我们在教室里做作业。我的水笔没油了,钢笔也没墨水了,我急得像热锅里的蚂蚱——团团转,可是同桌二话没说,就借我一支笔,这次大方吧。
同桌就是同桌,和她在一起可开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