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的同桌500字作文
我的同桌——郎山锌他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睫毛长长的,两根眉毛淡淡的,细细的,鼻子挺挺的,小小的,嘴巴能说会道,小巧玲珑,两只耳朵不算大,他,就是我们班大名鼎鼎的郎山锌。郎山锌是个跑步健将,我们班他跑得最快。运动会上,他次次得第一,我不得不佩服他。不仅是跑步,他在体育方面能力很强,无论是打球,跳绳,他都很拿手。
我觉得郎山锌在体育上表现出来的能力真得很出众。郎山锌因为跑步快,所以经常会飘飘然,这时,他的另一个特点——骄傲就会显露出来。有一次,我们上完体育课跑回教室的时候,郎山锌一直跑在最前面,他又骄傲起来:“看我,跑得这么快,没有人跑得过我!”“有人跑得比你快!”我听到了他的话,笑眯眯地回答。“谁?”郎山锌听了,很不服气,问道:“刘翔。”我平静地说,同时在暗暗地偷笑。郎山锌没有说话,但我猜这时的他再骄傲也说不出话来了。郎山锌虽然有点骄傲,但是他助人为乐的性格却很讨人喜欢。有时他看见我吃力地拎着拉杆书包上楼时,总会上前帮我一把,这时,我觉得他的形象变得高大起来……没有一个人是十全十美的,我的同桌——郎山锌虽然有些小缺点,但身上的闪光点也让我觉得他是一个可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