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教师节800字作文
教师节的特殊礼物
一大早,当我们回到教室后,班长就一个箭步冲上讲坛。班长想干什么呢?我们都“丈二和尚——摸不着脑袋”。只见他微微一笑,神情自然。
“一号警报,一号警报,‘大黄蜂’老师来了。”探子回报。“小蜜蜂们”都立刻闭上了嘴巴,一个个端端正正的坐在位置上,笔直笔直的,唯有三位班长依然如松般站在讲坛上。老师进来了,见大家都坐在椅子上,自豪地笑了笑:“还是我的学生最乖。”听了,我们心里都暗暗得意。
这时,班长们神情一致,像是约好似的,他们一起将手伸向空中,转了一个圈,做出了帅气的动作,神奇的说:“音乐!”接着电视屏幕上立刻出现了我们昨天学歌的《教师版小苹果》,“起立!”我们接到了指令,站了起来,一起跳起了《小苹果》:“我种下一颗种子……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儿,怎么爱你都不嫌多……”边唱还边扭屁股,动作可笑极了。
看了我们的大力演出,老师一阵呆愣之后,顿时笑得像一朵花,然后大步走向讲台。这时班长又拿起了一个扩音器,大声地说:“祝老师节日快乐!”其他两个班长在黑板上板书了几个大字“老师,教师节快乐!!”老师激动地跑了过去拥抱了班长。我们这份特殊的礼物让今天的语文课变得更加的生动活泼,我还扮演了“黑甲虫”呢!
“大黄蜂”老师回办公室后,miss黄就来了。只见她满脸笑容,手中捧着一大簇花,于是我们在她一踏进课室门口时又故技重施,果然,miss黄心情大好,本来就眯眯的眼睛更是弯得只剩下一条线了。课上,miss黄还带我们玩游戏呢,只要我们有人动作做错了,就给他一个爆栗。看着对方吃瘪,我们便哈哈大笑,附和似的。课堂上时时充满了我们的欢声笑语。
我们一整天都小心翼翼的,因为我们不想给老师一个生气的教师节。而每当我们看到老师惊喜欢欣的样子时,我们又是得意又是兴奋:我们果然是最厉害的哄老师开心高手!老师们,教师节快乐!快乐的教师节,欢迎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