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教师节800字作文
2008年9月11日,是个特别的日子,因为这是我小学阶段的最后一个教师节,我一定要准备最好的礼物送给老师。我约上刘咏骐和杨莹旖,准备一起送老师礼物。
“快,我看见刘老师走过去了!快跟上!”杨莹旖冲我们挥了挥手,我们弓着腰,踮着脚,悄悄地跟了过去,躲在了拐角处。“快,准备好,刘老师就要走过来啦!”杨莹旖又对我们轻声说道。
“嗒嗒嗒嗒”,高跟鞋的声音传进了我们的耳朵,我们对视了一眼,心提了起来,呼吸也急促了起来。高跟鞋的声音越来越清晰,越来越大,我们紧张地看着地上快速地移动的影子,手心也沁出了汗。
终于,一双高跟鞋出现在了我们的视线中,我们一下子站了起来。我用双手托着礼物,轻声地说道:“祝刘老师教师节快乐!”就在这时候,杨莹旖和刘咏骐张开一只手,用另一只手抓起那只手中的碎纸屑,像仙女撒花一样,手一扬,将碎纸屑撒了下来。飘飘忽忽的碎纸屑落在我们的头上,落在手上,我们都开心地笑了来。刘老师笑着接下了我的礼物,说了声谢谢,我们都欢呼了起来,成功!
接下来就该送礼物给詹老师了。我们来到詹老师办公室门口,发现门虚掩着。我走上前去敲了敲门,急促的脚步声顿时响了起来,我的心像敲鼓一样“咚咚”地响了起来。还没有跳几声,詹老师那笑容可掬的脸便出现在了我的眼前。我将紧紧抓住礼物的手伸到詹老师的面前,呼吸急促地说:“祝詹老师教师节快乐!永远健康!”詹老师微笑着点了点头,轻轻地接住了我的礼物,不断地说着谢谢。看着老师这么喜欢我送的礼物,我的心比喝了糖浆还甜。
我一转身,发现刘咏骐拿着一个东西对我笑道。我奇怪地问道:“你拿的是什么啊?”刘咏骐笑着说:“这是我发明的‘祝福鱼竿’。我把一张纸卷起来,做成鱼竿,再用一张纸写上对老师的祝福,再在上面挖一个洞,用鱼竿把祝福吊起来,这样不就成了吗?”我不解地问道:“你你怎样送给老师呢?”刘咏骐神秘地笑了笑说:“看我的吧!”
刘咏骐踮起脚,使劲拉开办公室的窗子,悄悄地拉开帘子,把‘祝福鱼竿’伸进去,再把窗子悄悄地关上,这样,‘祝福鱼竿’就会被窗子夹住,一直吊在窗子那儿了。刘咏骐刚把窗子关上,就听见办公室里传出了詹老师的声音:“不用了不用了,谢谢你们!”我们逃也似的跑回了教室。
2008年9月11日,那个特别的日子,我在我小学阶段的最后一个教师节留下了永远的快乐,永远的欢笑,将这次行动铭记在了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