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教师节800字作文
走进一年级,我认识了说话声音响亮、快人快语,留着齐齐的刘海儿的我的语文老师——何老师。在学校里她亲切的叫我们为“金豆豆”,她就像妈妈一样教我们读书、认字,她教我们认字的方法可多了:收集同学们的签名、商标、招牌、树名、成语、路名……,丰富了我们的知识内容也加大了我们的识字能力和识字量!反正她总能想出很多别人想不出的办法。
一年级的寒假,她给我们这些认字没有一箩筐的小学生留的作业是读4本书,写6篇日记。寒假里她还经常给我的爸爸妈妈发短信推荐好书,鼓励我们建博客参加校讯通的书香班级活动。
一年级的暑假,在她的一次次鼓励和督促下我们班的博客圈开始迅速的日益壮大,我们努力的学习,写日记,写趣事,写身边发生的事情。暑假后,我们班第一次被评为“书香班级”,而我也收获了我的“书香家庭”称号。当我站在学校的主席台前接受大队辅导员邱老师的颁奖时,我激动地都不知道说什么了,我知道,这份幸福是因为何老师像妈妈一样的鼓励和督促!
二年级来了,老师给我们布置了周记,下学期开始,在班上选了14名同学写班级日志,让我们的写作水平得到了很好的锻炼。
学校里的爸爸
如果说语文老师是“妈妈”,那么,数学老师就是“爸爸”。
说起我们的数学老师——高老师,你别看她小巧玲珑的,可是她却像爸爸一样的严厉,有一次,我的口算题卡不小心少写了一页,被她发现了,她竟然很不客气的放学以后把我留在教室里写,一直等我写完才放我回家,看着她严厉的眼神,我以后再也不敢少写作业了。一年级的期末我参加了数学竞赛得了三等奖,情绪很低落,老师还给我妈妈打来了电话,让妈妈开导我,让我要对自己有信心。
二年级的暑假她怀上了她的小宝宝,下学期因为生宝宝没有再继续教我们,我和同学们都很想念她。可是,你看,三年级的集结号刚刚一吹,她就立刻回到了我们的身边。
学校里,何老师和高老师就像我们的爸爸妈妈,我们七十四颗金豆芽,(何老师说我已经三年级了,升级为金豆芽了)就像他们的宝宝,“一家人”在一起真幸福啊!
教师节要到了,我不知道该怎么表达我对老师的感情,那么,我就从现在开始,上课认真听讲,好好学习,遵守纪律,团结同学,帮助需要帮助的人……用我最好的成绩回报您的辛勤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