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_在感恩中成长500字作文
在感恩中成长在1999年2月8日,是妈妈让我来到了这个奇妙的世界!妈妈从小教我做人,教我识字……是妈妈让我懂得了感恩。
所以我们要感谢父母一路走来的扶持,我们要感谢朋友一路陪伴我们走过风风雨雨,我们要感谢老师的谆谆教诲。我要感谢所有善良的人,是他们感化了邪恶的人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看待你周围所有的人。感恩伤害你的人,是他们,磨练了你的意志。
感恩鼓励你的人,是他们,让你信心十足。感恩授予你知识的人,是他们,照亮了你前进的道路。感恩哺育你的人,是他们,让你丰衣足食。感恩帮助你的人,是他们,给了你再生的希望。感恩嘲笑你的人,是他们,激发了你的自尊。
! 我要感谢妈妈,妈妈在这11年里受了很多苦,我长大要报答妈妈!我们家生活不富裕,爸爸妈妈老是吵架所以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做一个有成就的人让妈妈感到骄傲,而自豪!感恩还是发自内心的。俗话说“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更何况父母,亲友为我们付出的不仅仅是“一滴水”,而是一片汪洋大海。
你是否在父母劳累后送上一杯暖茶,在他们生日时递上一张自制的卡片,在他们失落时奉上一句安慰的话语,他们为我们倾注了心血、精力,而我们又何曾记得他们的生日,体会他们的劳累,又是否察觉到那缕缕银丝,那一条条皱纹。感恩需要你用心去体会,去报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