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4_老师我想对您说作文
每种生灵都要具有一颗感恩的心灵,世界才能包容他。小鸟知道感恩,它知道感恩蓝天尽情的在天空飞行;小蚯蚓知道感恩,它感恩大地给它一个温润的家,它不停的翻动土地,想以此回报;小鱼知道感恩,它感恩水源养育自己生命,让自己的子孙在这里生存。
总之,感恩太多太多,别人给你一点儿好处,你一定知道感恩;在此,老师,我想对您说:“老师,辛苦了,谢谢你。”
你每天清晨总是提前到校给我们上课,怕耽误我们分秒的宝贵时间,你上课声音挺大,总怕后面的学生听不见,你一向平等待人对待学习差的后进生你重不歧视他,每天鼓励他们、赞扬他们,慢慢的他们上课敢发言了,学习认真了;你常对他们说:“你们都是爸爸妈妈的宝贝,在学校一样是好学生,一样的教学方法,差不多的智商,差别大的在于听讲,只要用心听,一定会学好的。”每天,老师你总是十分劳累,早出晚归。你是一个不称职的家长,但你是一个尽责的好老师;老师辛苦了。
老师,别再这样劳累下去了,你的身体会吃不消的,我们会守纪律的,班里有什么事尽量让班干部去做吧。我相信,我们会干好的,一定会的。
老师,我想再次对您说:“老师,辛苦了,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