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13_老师我想对您说作文
老师我想对您说一句很简单不能再简单的话了‘老师谢谢您,您从一年级到四年级,老师您都和我们一起走过,您一直都是非常的关心我们,我真谢谢您啊。
老师我想对您说老师您辛苦了,我们谢谢您,您对我们的一切服务,谢谢您对我们的鼓励和关心。
记得有一次,李老师在班上组织我们班的同学举行掰手腕的比赛。在初赛时,我和周云飞比赛,他非常轻松就把我赢了,我在心里想在决赛的时候一定要加油。最后我果然又遇到了这个强敌。我一下子就丧气了,觉得没有希望了。我抬起头看了看老师,老师向我投来了鼓励的目光,好像在对我是“何杨你不要因为对手强大而失去信心,只要你努力就一定能打败对手。”顿时我觉得一下子浑身充满了力量和信心。我勇敢的站起来,和周云飞决一死战。这次比赛真艰难啊,我和周云飞都用上了吃奶的力气,我和他的手腕一会往左偏,一会往右偏,下面的同学都看的目瞪口呆,大声为我们加油喝彩,我想起了李老师对我的鼓励的目光,我猛地一用力,我赢了,我高兴的一蹦三尺高。
老师您是世界上最伟大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