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5_老师我想对您说作文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这是诗歌颂的是一种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奉献精神,老师不正是如此吗?您像燃烧的蜡烛,点燃自己的生命,让知识之花照亮一批又一批学生的心灵,直到生命终止。
尊敬的杨老师,我想对您说:谢谢您一直以来对我的关心与照顾。四年级时,您担任我们班的语文老师及副班主任一职,当时我的语文成绩在班级里也算一般。是您发现了我的潜力,重点培养我,才成就了一个今天的我——一个语文课上的尖子生。
当时,你在我们班虽然是副班主任,但是你管理的事情比班主任还要多,还要好,是一个曾经不遵守纪律的班级,被你管理的井井有条,遵守纪律。
四年级总期末考试时的前一段复习时间,您由于身体的疾病要做手术与我们说了再见,全班同学的眼泪滴答滴答地流下来,我们都舍不得您,我们认为您是一个好老师,杨老师,我们都爱您!
敬爱的杨老师,没有春的耕耘,哪来荷香十里,愿您永远是春使者,,将和煦的阳光洒满人间。您教我我们用自己的头脑大胆探索,去寻找,去发现,让生活充满惊喜。是您为我们点燃希望的光芒,开阔我们的视野。
老师,我真心地想对您说一声:“教师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