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14_老师我想对您说作文
敬爱的老师,您好!在您的教我的这个学期里,我有许多话想对你说,可是我却不敢当面对你说,因为害怕你那严肃的表情,所以才把许多话隐藏在心里,这次我就借习作的机会敞开心扉对你说说吧!
老师,我想对您说:“您有一个缺点,就是喜欢骂人。”有一次,我的同桌颜迎风的阅读笔记没写,您当着全班同学痛骂了他一顿,当时,我看到他的脸都红了,我真想阻止你当时的行为,可我没有勇气。老师,我是多么希望你能改掉这个不好的习惯呀!
老师,您笑起来的样子真得挺帅的!但是我却很少看到你笑,我知道您不是不想笑,而是,我们整天惹您生气,所以,你才很少笑。在这里,我要对老师表示深深的歉意,我们以后再也不惹你生气了,希望老师整天保持一个笑脸,微笑着面对每一天。
我还有一个小小的要求,希望老师能够满足。在此,学生先为谢上。老师,我想让你给我调换一下座位,不是我的同桌不好,而是,因为我坐在窗户旁边,中午的时候,太阳光照的我脸发热,甚至懒得睁眼,我本来就有点懒,阳光一照就想睡觉,所以,我希望老师还是派个自治力强的同学坐在这儿好。老师,你能答应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