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10_老师我想对您说作文
老师,从我上学那天起,都是您站在讲台上讲课,我坐在下面听课。今天我们换一下位置,请您坐下来,听我说说心里话。
老师,我想对您说,您辛苦啦!为了我们能够更好地学习功课,无论您多么繁忙、劳累,您都会一丝不苟地备课;每当我们做完作业后,无论时间多晚,您都会认真、仔细地批改作业。
老师,我想对您说,每当上课铃一响,您就精神抖擞地走进教室,同学们都专心致志地听您讲课,您会感觉到同学们是多么地尊重您,在我们的心中,您是多么的伟大。
老师,我想对您说,您的笑容是多么慈祥,时刻提醒着我们对学习要充满信心;您的眼睛炯炯有神,还会说话,如果当谁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时,您一眼就能看准是谁;您的声音动听悦耳,像只百灵鸟在唱歌。
老师,我想对您说,三年来,您们无私地关心着我们,教育着我们,您的爱像一颗神奇的种子在我们的心中播撒着,让我们感觉到了温暖。
老师,我想对您说,您就像一位伟大的母亲,把您的爱均匀地分给您的每一个孩子,让我们时刻感觉到我们的班级就像一个幸福快乐的大家庭。
老师,我想对您说,我们是多么的感激您,是您让我们学到了许多知识,学会了感恩,教育我们要做一名孝顺父母、认真学习的好学生,将来成为一名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老师,我想对您说的话真是太多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