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爱我家作文
我的家有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和我五个人。谈起我家,每天的生活是那么地平常无奇。早上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出去,爸爸和妈妈去工作,我去上学。爷爷、奶奶呢?留在家中忙着那永远忙不完的家务。
我妈妈是普通工人,一个月工资才400元,爸爸是个木工,一个月收入虽然不低,但由于是自由营业者,有时会因为生意无人光临而没有事情做。我爸爸很喜欢打牌,只要没事干就会坐上牌桌,对牌,他似乎比对他的儿子我还要了解。打牌的时候,他只用把牌一摸就知道是红中、白板、还是一筒、三条。他为人老实,没有什么文化但却很关心我。
生活上照顾我可算得上无微不至,学习上对我的投资可以说是任劳任怨。尽管他在很少过问我的想法,但有这么一个爱我的爸爸,我真的感觉很幸福。 我爷爷已经退休了,每天都在家里和那个以操持家务为乐的奶奶呆在家中。他们对我比爸爸对我还要重视。我就好像是一个太阳,永远是他们围着转的对象。我要犯错挨爸爸、妈妈打的时候,爷爷奶奶一定会出手相助。出来护着我。因此我少挨了很多的皮肉之苦。 我们家一团和气,但有时也会发生一点小小的争吵。爸爸、妈妈有时会因为一些小事而发生争执。每当这时候,我总是在旁边充当协调官。因此。我是家庭的核心人物。也是家里的小皇帝。在家里,每次吃饭,我都能吃到我喜欢吃的菜,因为家中的菜谱是为我量身订做的。
不仅如此,其他人看到有哪盘菜我特别喜欢吃,就都不伸筷子 我有一个快乐、美好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