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爱我家作文
我的家是和睦的,温馨的,快乐的。我家有三口人,分别是爸爸、妈妈和我。
记得期末考试的时候,我的数学没考好,我心里很难过。因为平时我的数学成绩在班里那可是数一数二的,可是到了关键的时候掉了链子,真是不争气。都是粗心惹的祸,这次仍然是老毛病重犯,两道最简单的计算题被漏掉,一道最简单的分数计算题,算错了得数。就这样三下五除二,就被扣除了4分,只得了96分,多可惜呀!想来想去,我的心里真不是滋味。转念一想,这下回家可怎么向家长交代呀!这下我可死定了,家长一定会不依不饶的……我不敢往下想了,只好垂头丧气的回家了。妈妈看到我无精打采的样子,关切的问:“震宇,你怎么了?不舒服吗?”我回答说:“这次期末考试,我的数学考砸了!”妈妈安慰我说:“这次没考好,没关系,多找找原因,以后考好就行了!”有了妈妈的这句话,我心里舒服多了。我从那次考试中吸取了教训,每次成绩都在源源不断的上升。
啊,家的温暖有如此的魅力,家人的安慰有这样的力量,我爱我的家人,我爱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