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爱我家作文
我爱我家,我有一个充满欢声笑语的家,我有一个幽默细胞超多的爸妈,可是,最好玩的当然还是我了!我们家最幸福的时刻就是全家人坐在一起吃晚饭了。
星期五,爸爸出差回来了,晚上,妈妈准备了很多好吃的,有我最爱吃的豆子和辣椒炒肉,吃饭时,我大勺大勺的往我碗里尧豌豆,爸爸见了,说:“吃豆豆,长肉肉。”(你们知道下一句对什么吗?o(∩_∩)o。)我很自然的接了下一句:“吃豆豆,长肉肉。”“楠,你很喜欢吃豌豆吗?”爸爸问,“Yes!”我说,爸爸不懂英语,就模仿着说:“啊 耶死(YES)! 啊 闹(NO)!”都的我和妈妈哈哈大笑,“你爸爸就是个老洋鬼子!”妈妈说,“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笑得更是合不拢嘴,我笑着笑着,从凳子上滑了下来,脚刚好插在了圆桌雕刻花纹的洞里,平时我的脚都是无意插在大洞里,这次插在的花纹雕刻的小洞里,我死命蹬也蹬不出来,这个时候,妈妈又讲话了:“你现在掉入了敌方的陷阱!再不逃出来就要被逮捕俘虏了!现在你要是死拼搏!勇敢奋斗!”听了妈妈的话,我更是笑的没力气了,“老妈!你这是在害我!”我笑一下说一个字,再笑一下栽说一个字,最后,我用手抱住脚,一点一点的把脚给挪出来了。
别看我爸爸妈妈幽默感那么强,对我的学习可一点也不马虎,有一次,我数学练习册得了个及,他们的眼神就好像要鄙视我到永远似的。
我爱我家,爱我的爸爸妈妈,爱我家幽默的气氛,爱我家到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