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爱我家作文
什么是家?是学校——父母是我们最好的老师;是住所——每天回家睡觉、吃饭;是娱乐场所——家是我们的小天地;是会议室——每天与父母谈谈心。
在家中,有我们的父母,他们从生下我们开始,就一直照看着、帮助着我们,使我们享受到了家的味道。父母无时不教育我们,为人应当自强。
母爱像温暖的太阳,奉献着七色光芒;母爱是蓝色的天空,宽广无边;母爱是无限宇宙,任儿女自由翱翔。如果说自己是鱼,那么母亲就是湖,鱼永远离不开湖的陪伴。
父爱如山,严格深沉。父亲粗大的手,撑起整个家;父亲宽阔的肩,是子女的靠山。如果说自己是一棵大树,那么父亲就是雄伟的大山。树永远都要感谢大山的养育之恩。
家不仅是身体的住所,也是心灵的寄托处。
在你遇到失败打击时,家告诉你,不要灰心丧气,一定可以成功!当你获得成功的喜悦时,家劝告你,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当你犯错误时,家会指点你走向正确的道路,以免你误入歧途。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家,家中有各自的很多美德。他们告诉你:为人应当正直。
我们为什么要爱家呢?不为什么,只因为家为我们作出了贡献,家是爱我们的。
家中有父母,无微不至地照顾我们,而且,家还是我们心灵的寄托处。所以,请大家高呼一声——我知我家,我爱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