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的家乡作文
我的家乡在济源。我的家乡是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济源有许多旅游景点,其中王屋山是最为著名的,有许多人都在王屋山上旅游,这里不仅风景优美,更为主要的是《愚公移山》的精神。
很早以前有一个人叫愚公,他住在深山里,一座大山挡住了他的去路,他决心百要把这座大山移走,他就带着子子孙孙一直挖山,在挖山过程中遇到了各种困难,但是他们并没有放弃,终于感动了天神,天神把大山给移走了。愚公这种坚持不懈、永不放弃的移山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还有一个旅游景点是世纪广场,那里有很多健身器材,每到春暖花开,人们都会纷纷走出家门,来这里健身,一到夏天,广场上真是人山人海,都聚集在这里乘凉。
这就是我的家乡,一个美丽的家乡。随时欢迎大家来我的家乡游玩。也更希望我们把愚公移山的精神用到我们的生活当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