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中秋500字作文
今夜的月亮,如此皎洁;今夜的天空,如此明亮;今夜的星星,如此闪亮,今夜的我,如此忧郁……
皎洁的月光洒在我身上,望着这迷蒙的月光,我想到了,想到了几年前的中秋夜……
“妈妈,看!这么多星星,真是好棒,一闪一闪的!”我依偎在妈妈的怀里,陶醉着,我是一个大熊猫,叫咪咪。住在森林里,在大森林里无忧无虑,但是美中不足的是我们的竹子不是很充足,所以就要由爸爸来帮我们找竹子,我和妈妈就要等爸爸回来……
我在妈妈的怀里撒娇,想到我们一家人其乐融融的样子,我真的很开心,很幸福,于是忍不住笑了。妈妈,溺爱地说:“傻东西,笑什么啊。”“我在等爸爸,爸爸什么时候给我们带竹子啊?”“放心,爸爸会回来的……”我依偎在妈妈的怀里,嬉笑着等爸爸回来……
哦!不妙!是爸爸的声音!我在森林里隐隐约约的枪声!爸爸有危险!“爸爸!”我不禁失声哭喊。妈妈也神慌意乱,把我藏在了一个山洞里,妈妈临走前,说:“咪咪,妈妈……妈妈,有,有……可,可能……不会……回,回来……”“不!妈妈,不要离开我,我离不开你!”我哭喊道,但是妈妈还是深情的吻了吻我,随后就毅然离开了……
随后,我听到了一阵枪声,不禁潸然泪下……
然后,我被好心人送进了动物园,动物管理员阿姨好生招待我,给我食物,房间,水,东西应有尽有,但是美中不足的,还是没有爸爸妈妈陪在我身边……但是,我还是很感动,这世间还是好人多,我们动物和人都是一样的,都是有感情的,这么多人来照顾我,我真的好感动……
这个中秋夜,我望着月亮,心里默默念叨:“这个中秋不再孤单,不孤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