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500字作文
在众多传统节日中,我独爱中秋节,因为这天,我们全家都会团聚在一起出去游玩。
早晨,刚睁开眼的我,就听见爷爷说:“中秋节到了!”我听见了,兴奋极了!马上就从床上跳了起来,闹着要吃月饼,爷爷奶奶看着我,都笑了。
下午,爸爸和妈妈在一楼和外婆聊天。姐姐和哥哥都在二楼看中秋节的娱乐节目。我跑上二楼,和哥哥姐姐一起看电视,聊天。
吃过晚餐后,车开在山路上,凉风扑面而来,感觉很舒服,转眼,就到了山顶。站在山顶,我看见一轮明月挂在空中,月光如水,洒在山顶上,树木和赏月的人们都像披着一层薄薄的白纱。往山下看去,万家灯火在清冷的夜空中闪烁着,湘江河水无声无息的向东流去。阵阵山风吹来,凉爽宜人,真是一个月朗风清的夜晚。
在山顶上观赏了半个多小时,我恋恋不舍地离开了岳麓山,回到自己的家中。站在家中的阳台上,花好月圆,我把我亲手做的礼物送给爷爷奶奶爸爸妈妈,他们都很开心。然后我们开始切月饼了,我手里拿着刀,小心翼翼的向下移去,把月饼切成五分,大家一边吃月饼,一边笑哈哈的聊天、看电视……
我爱中秋节,它不仅让我们大家都能团聚在一起,还增添了许多的欢声笑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