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中秋500字作文
今天放学听妈妈讲晚上玖龙要举行晚会我非常兴奋。早早地吃过晚饭我们一家就迫不及待地来到了体育馆只见大人们领着小孩都陆陆续续地进了体育馆。
会场里面灯火通明彩灯闪烁地上铺着红黄两色的地毯整整齐齐地摆放着坐椅。舞台上方写着"龙腾九州 欢庆中秋 喜迎国庆"几个大字。工作人员和演员都在忙碌着……
7点钟晚会正式开始了。主持人穿着节日的礼服风度翩翩地上场了场下立即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节目可多了:有歌唱小朋友的舞蹈相声小品魔术……其中我最喜欢的节目是擒拿和硬气功。有好多保安叔叔穿着迷彩服一对一地在比拼。瞧一个飞踢过来另一个出手如闪电一把抓住他的脚脖猛地一转把那个人摔在了一米开外;看一个拿一把菜刀向另一个猛砍去另一个却沉着应战一下抓住那人的手腕把他摔倒在地反而将菜刀架在他的喉咙上。。。。。。保安叔叔的硬气功更精彩挥拳之下两块垒起来的砖就"粉身碎骨"了;一个叔叔用肘猛地一砸4块砖拦腰折断了;又一个叔叔拿起一块砖往他的头上砸只听"啪"的一声砖四分五裂可他的头却安然无恙。台下响起了震耳欲聋地欢呼声。
节目中间还有猜迷活动答对的有毛绒玩具小朋友都积极地参加活动。
今天过得真开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