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400字作文
在这美好的日子里我们学校举行了运动会。这次运动会中发生了许多感人的事。最感动人的事是八百米跑步后,我们班的运动员和别的运动员个个气喘吁吁的,我们班的男生跑上去扶住我们班的运动员,我看到这幅场面后,真想冲上去拥抱那一个个乐于助人的男同学,给他们发个奖状那该多好啊!你们一定要继续发扬这个优点。让更多的人受你们的传染让更多的人乐于助人吧,我心想。那些男生扶着运动员在操场上走了几圈后,我又看见一个男生拿着几个装满水的杯子小心翼翼的跑了过去,给运动员喝水,这多么感人啊!
另一件令我不能忘怀的事就是50米接力时摔了一跤,但他还是在最短时间爬了起来,他忍这疼痛跑完了。曾庆洋同学下来后,不仅没有同学责怪他,有些同学还不断的安慰曾庆洋。我想,曾庆洋肯定以为下来后会有同学责怪他,说他,骂他,可他肯定万万没有想到不仅没有同学责怪他,还有很多同学安慰他。
这就是我们的祖国,现在我们过着快乐的生活,这都要感谢我们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