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运动会400字作文
今天,我们学校举行了校运会。
下午,小朋友们兴高采烈地搬着凳子来到操场上观看运动会。看,运动员身着艳丽的运动服,雄纠纠、气昂昂地来到了运动会赛场上。那些啦啦队也为班级呐喊助威,运动员听到小朋友的加油声,使出全身的力量去争夺第一名。
其中,我也是运动员,参加60米赛跑,只听见广播里传出了这样的声音:“请三年级女子99年60米跑的小朋友到运动场上。”我听了就飞快地跑到赛场的跑道上。此时,我的心怦怦直跳,双腿有些发颤,随着老师的一声枪响,我就像箭一般地飞了出去,只听见耳边传来了阵阵加油声,我使劲地跑呀跑,后来,我终于获的了第二名。
下午开始颁奖了,听见广播里传出了我的名字,我激动地一蹦三尺高,我飞快地跑到升旗台上,老师为我们获奖者颁了奖,我戴着银光闪闪的奖牌,心里万分激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