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运动会400字作文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这次区运动会的开幕式,听说区里开幕式很隆重的,的确,我参加完开幕时候回来就想说二个字“夸张”。
我们去的地方是“瓯海中学”,到了地方我们的嘴巴就不由自主的张开说声“哇”字,那个学校是我家的十几倍差不多,有游泳馆,艺术馆,体育馆等。
开幕式开始了我们立即站成一条直线,站在操场上站了一个多小时才去体育馆等候,向体育馆走去时我很矜持,因为我们是很后面进去的前面很多人看着如果不走好一点会很尴尬的。
所有的学校都进入体育馆以后,还要鼓掌欢迎那些领导,之后,就可以找位子看节目了,那儿的节目很好看,让我们一个个都看得津津有味。
在我们都累的打盹的时候终于可以回家了。这是一个多么美好的一天啊,虽然我们很累,很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