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运动会400字作文
早晨,太阳公公刚露出他热情的笑脸,我们便随着“大部队“的步伐前往实验小学的北校区了。因为“阳光运动会”即将在那里举行。
随着高年级的哥哥、姐姐们的出场,运动会拉开了它的帷幕。看那些整齐的方阵——有鲜花的美丽,有国旗的庄严……一年级的同学们唱着歌、跳着舞来了,他们矫健有序、健康朝气。
轮到我们了。我们手拿可口可乐易拉罐和彩色的毽子,唱着充满活力的《加油歌》,我觉得好紧张啊,生怕自己把歌词唱错了。
怀着激动的心情看完了开幕式,我们都兴奋的等待着真正的精彩。匆匆吃完午餐,终于迎来了我们喜欢的比赛。
比赛一共有三个项目,分别是袋鼠跳、蚂蚁搬家、迎面接力。我们为所有参赛的同学加油鼓劲,看到他们赢得胜利高兴得又叫又跳。直到爸爸拉住我,我才知道我参加的袋鼠跳要开始了。爸爸和我可是最好的朋友,只要我们搭档,肯定没问题。果然,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我们俩第一个到达对面,顺利的把布袋子交给下一组,最终我们二<6>班取得了这个项目的第一名……
阳光运动会圆满的闭幕了,但我依然沉浸在那种欢乐的氛围中。爸爸说:“运动会的宗旨是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原来我们不知不觉的履行了这个宗旨。啊!我真盼望明年的运动会早些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