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运动会400字作文
随着时光的飞逝,这次是我们小学最后一次运动会。同学们个个喜笑颜开,手舞足蹈,兴奋异常,好像老天也格外开恩。一大早还是秋雨连绵,到了早上8点钟,雨渐渐地停了,过了一会儿太阳公公也隔着“面纱”与我们见面了。
8点30分,全校响起了激动人心的运动员进行曲。各班级有序的在按指定位置坐好,高音喇叭中一个浑厚声音响起:“运动会的开幕式现在开始!”只见运动场上分成4个方阵。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旗手和鼓乐队。旗手和着鼓乐队的旋律,映着红旗夺目的色彩,迈着整齐的步伐,进入那激动人心的赛场。
紧跟着的是鲜花队。女同学们两手各拿着鲜艳的花朵,鲜花在她们的头顶左右整齐的摇摆着,仿佛就是花浪此起彼伏,格外美丽、壮观。
彩旗配鲜花,后面就是彩旗队。只见男同学手擎着小旗杆,鲜艳的彩旗,在他们的手里有规律有节奏的舞动,浩浩荡荡的,犹如骏马奔腾而来,气势非凡。
最威武的要算运动员代表队了。每个班的运动员个个意气奋发,精神抖擞,他们迈着整齐的步伐,高喊着各自班级的口号,这声音惊天动地,气壮山河。
接下来由可亲可敬的校长致开幕词,对运动会提出希望和建议。裁判员和运动员宣誓完毕后,操场上噼里啪啦的鞭炮声,啪啪啪啪的烟花声,热烈响亮的鼓掌声汇成了欢乐的海洋,就在这欢乐的海洋中结束了运动会的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