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运动会400字作文
今天我校开展了第52届运动会。
一大早在下雨,广播通知照常上课,许多同学都非常失望。但天气又突然好转。又通知还是开展运动会的。老师不在教室。有些同学高兴得尖叫,有些同学在击掌,还有些同学在相互拥抱,差一点男生抱女生。那兴奋的情景是无法用语言表达的.....
到了场地上兴奋的气氛还不能缓解。同学们手舞足蹈。我是播报员,到了台上紧张的把台词结结巴巴地说好。
校运会开始了,一份份成绩单送到台上。你看,许许多多的同学在边上加油助威。一份份的广播稿送上来,我们把写的精彩的在广播中诵读。让全校同学仔细听着。
在进行长跑比赛,老师拿着一瓶水递到正在跑布的运动员手里。这看似很平常的一件事,却表达了老师对同学们的热爱之情。那全班同学站在跑到上为班里的运动员加油呐喊,虽然不文明,但深深的表达了同学们之间的团结,互帮互助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