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运动会400字作文
听说台风“罗莎”要来了,正在旅游的我们赶紧从厦门赶回宁波。爸爸的车子在高速公路上开得飞快,可台风来得更快。我眼巴巴地望着窗外,只见雨点“噼噼啪啪”地拍打着车窗,蹦出了几只“小蝌蚪”。
一场紧张而激烈的“小蝌蚪”运动会拉开了帷幕。
你看,身材高大的“姚明”迅速把球传给了“王治郅”,只见球在空中划出了一道优美的弧线。“王治郅”眼疾手快,稳稳地把球接住,展开他的“凌波微步”,远投三分,球进了!他可真厉害呀!观众席上的球迷顿时沸腾起来,欢呼声此起彼伏。这场球赛好热闹呀!
我们再把镜头转向田径场上,接着比赛的是一百一十米跨栏。“刘翔”和他的对手们都已经站在起跑线上。“各就各位,跑!”裁判一声令下。“刘翔”就像一道闪电飞了出去,非常顺利地到达终点。“他是第一名!”我欢呼道。
我最后看到的是艺术体操。大厅里,满堂生辉,“小蝌蚪”运动员们一个比一个美妙,一个比一个可爱。她们优美的姿势打动了我。我用热烈的掌声鼓励她们,相信她们会有出色的表现。
比赛接近尾声了。场上的气氛蒙眬了我的眼睛。我希望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比这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