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老师我想对你说500字作文
转眼间,五年的小学生涯已经结束了。在这里,我用日记的形式,把我想对老师说的话表达出来,一时间,千丝万语涌上心头……现在,我想对那个老师倾诉心语,那个人便是——苏老师。
她,因在路边散步时被呼啸而过的摩托车绊倒在地,左臂被装上了钢板……她,便是我们的苏老师。
上四年级时,因之前我们四年级记律很差,所以,学校派了个苏美招老师分给我们班。在开学注册时,我就听闻这个老师很凶,心里好奇心不由又增加了十倍。
后来,你渐渐走进我们心里,我们渐渐熟悉你,发现你表面威严,私底下却很可爱,很和蔼。您是我们班纪律从倒数第一直升全校第一,而我们班成绩也迅速飙升。不得不说,你很强!
成绩好的同学,自尊心强,承受能力弱。那年六一儿童节,您把我和廖艳香叫去办公室,您开口说:“今年优秀少先队没你们的名字,但不要灰心,每个人都有机会,你们俩在期末评,好吗?没关系的,你们的实力,老师看在眼里!”我和廖艳香愣住了,我们万万没想到您会这么说。没错,我和廖艳香从小玩到大,在其他人看来,我俩是形影不离的好朋友,但在成绩上,我俩却是敌人,只要比对方低,自然是会失落的。这可从没老师对我们说过啊,苏老师多么善解人意啊!
对于苏老师的伟大壮举,我就不多说了,但我想说:"老师,谢谢您!您想一支蜡烛,燃烧自己,照亮我们,您是一望无际的大海,我们这些小舟在这辽阔无垠的海洋尽情遨游,你是园丁,日日夜夜得培养我们这些祖国的小花小草,是我们散发出迷人,浓郁的花香。感谢您带给我自信,宽容,使我的天空变得晴朗,是我的梦幻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