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_在感恩中成长400字作文
虽然我是五年级的学生了,但在父母的眼里我还是一个没有长大的孩子,整天玩乐,衣来伸手、饭来张口,好像都是天经地义的事情,却没感觉到父母对我至深的爱。我读了一本书,才感觉到自己的成长是在父母的呵护下成长的,我们应该感谢自己父母对我们至深的爱,我们要学会在感恩中成长。
这本书里有九十多个故事让我感动,而且让我惭愧。我渐渐感觉到,母亲是一片阳光,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受春天的温暖;母亲是凉爽的甘泉,即使心灵岁月里的风尘蒙沙,也能让你清澈澄净;母亲是一株树,即使季节轮回也固守家园,甘愿撑起一片绿荫。母亲是伟大的,母爱是纯朴的,母爱是世间最纯洁无私的爱,它就像一缕温暖的阳光照耀在我的心田;它就像雨天的一把伞,给了一方无雨的晴空;它就像深夜里的一盏灯,给了我一份独享的明亮……父亲是太阳,即使在乌云密布的日子里,我也能感受他的光芒。父亲是高山,即使在最困难的时候,也鼓励我挺直脊梁。父亲是一棵大树,即使在烈日炎炎的夏日,也会议我撑起一片阴凉。父爱是一把大伞,即使在风雨交加的路上,也不让一滴水落在我的身上。这些爱都是发自内心的。而我也正像书中的许多作者一样,总觉得自己还小,他们生我养我是他们的本职工作,而没有体谅父母的用心良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