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是快乐的,以一颗快乐的心去面对生活,生活会更加的美好。 我的生活是快乐的,在我小升初时,准备了一个多星期的考试,我顺利的通过了,进入了我理想的初中,在那一刻,我是快乐的。在第一次考试时,我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那一刻,我欢天喜地。在运动会上,我们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那一刻,我兴高采烈。
我的生活是快乐的,在日常生活中,快乐无处不在。而更多的,是同学们带来的快乐。在日常的生活中,同学们的一句话,一个动作,一个表情,都能给我们带来无尽的欢笑。 在学校外,我的生活更是快乐的。我有爱我的家人,可以谈心的朋友,以及美丽的大自然。在寒暑假,我经常会前往我姥姥所住的小乡村。那里,空气清新,小溪潺潺,金黄的田野中一望无垠。在姥姥的家中,更有许许多多的动物,陪我度过了一个个的欢快的日子。大自然的美好,是一件最快乐的事情。
我的生活不仅是快乐的,而且是充满意义的。在公交车上,给老人让个座,帮老冉把地上的东西捡起来,把在地上的垃圾捡起来,扔到垃圾桶里,或者是在学校内帮助同学,帮助别人的生活是十分快乐的。 真诚的生活是快乐的,把自己真诚那个的一面留给别人,不故意做作,真实对人比虚假的繁荣好一万倍,真实是快乐的。 真正的快乐是来自于自己,来自于自己的乐于助人,这来自于自己的真诚待人。真实的社会是真实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