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快乐,源自生活的点点滴滴,源自每一件小事,每一个动作,只要是正确的,都能给我以快乐。 读书是我的快乐源泉,每次打开书本,看着上面那一个灵动的文字,仿佛心灵都进入了一个不一样的世界,感受着那浓浓的书香,我时常沉浸在这书的世界里 高尔基曾说过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 英国大文学家好莎士比亚曾这么说过:书籍是全世界的营养品,生活里没有书籍就好像没有阳光;智慧里没有书籍,就好像鸟儿没有翅膀。
读书不仅能开阔自己的视野,也是一种心灵的慰藉,更是一种精神的愉悦。 夜晚,当我捧着它在淡淡的灯光下贪婪地吸着它的精髓时,心中更是开心,我与书中的主人公仿佛融为一体,伴随着他的情绪,我的内心也久久不能平静,作者高兴我捧腹、我开怀,作者伤悲我暗自流泪。它让我在假期中感到不寂寞,能把我引人知识的殿堂,领悟做人的道理,找到理想。
古人云,行万里路,胜过读万卷书。读书的目的不是要改进心智,如果一个人为了改进心智而读书的话,读书的乐趣也就丧失殆尽了。 一本好书,蕴涵着丰富的知识和美好的情感。阅读一本好书,就是跨越时间和空间,同睿智而高尚的人对话,这是非常美妙的事情的事情。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让我们在书的世界里遨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