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6_生命200字作文
每个人的生命就像一支短短的蜡烛,可能会在一夜之间灰飞烟灭。在这短暂的时间里,你又做了哪些有意义的事呢?
雷锋叔叔曾说归这样一句话:“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他以前帮助过年迈的老人,冒着狂风暴雨,踏着泥泞的小路,一步一步地把他背会了家。他还帮助过许多人,即使他只仅仅只活了22岁,但是他尝到了生命中的甜味!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我牢记着这句话我要像雷锋叔叔一样,做许多有意义的事,生命的意义在于付出,在于给予,我要自己的生命变得更加光彩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