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2_生命200字作文
大家一定都养过蚕吧!但是你们知道蚕的精神是多么强吗?那我们就来一起观察吧!
蚕的一生虽然很短暂但是它却把自己的最宝贵的年华凝聚在白白的丝线上。蚕的精神曾受过多少人的赞美,曾获得多少墨人骚客为此讴歌吟送。所以我们要好好学习一下蚕的精神。
汶川大地震大家也知道吧!是在2008年5月12日发生的。那天令全世界震惊,发生的那一刹那汶川的人们都慌忙的想逃散但是逃的太忙,楼房都倒了,压死了许多人。我们都很伤心。
现在已经过了1年了,有许多人现在还活着。看看生命是多么的可嘉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