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9_生命200字作文
一瞬间失去的生命
看到鸟,我马上就想到了那一瞬间失去的生命。。。。。。。。。
那天放学,我拖着沉重的脚步往家走,心里想着怎样消灭堆积如山的作业。这时,一阵欢快的叫声把我从沉思中拉出来,一抬头原来是一家子鸟再开小会。小鸟们看起来是刚学会飞行想要玩一玩,做母亲的当然不让孩子在这么危险的马路嬉戏,总拦着。有一只小鸟从一旁钻出来,小心翼翼的落到地上觅食,其他小鸟见了,也飞下来,鸟爸爸和鸟妈妈只好跟着下来保护小鸟。瞧他们那可爱样,可把我逗得,
好景不长,一辆“金杯”呼啸而过,小鸟和鸟爸爸一齐飞上树枝,鸟妈妈惊呆了,一动不动的站着小鸟和鸟爸爸拼命的呼唤鸟妈妈,我闭上眼,不希望看到那一幕。。。。。。
车过后,鸟爸爸飞到鸟妈妈身边,凄惨地叫着,还不是用翅膀挪动鸟妈妈。。。。。。
鸟爸爸久久不愿意离去,徘徊在它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