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4_生命200字作文
生命到底是什么?
《生命》这篇文章主要写了生命是人们的精彩旅程,人们如果不重视生命,最终换来的将是“熄灭的蜡烛”。
生命,就是需要人们的爱护,才能变得有意义。
如果我说人们不惜时光,换来了无数的金钱和食物,还不如多学点知识,人们何尝不这样呢?
工人叔叔不顾手茧摩挲过每一块砖瓦,他们又为了什么?他们为了自己的生命呀!他们靠打工挣钱,来养活自己或家人。慢慢地从贫困中走向繁华。
不懂得珍惜自己生命的人,天天豪饮暴食,用更多的金钱换来奢侈的场面。没必要,你还不如捐送给困难中的人们呢!打开报纸,满眼都是愁苦中不屈挣扎的生命。总有一天,这些人会从繁华中走向贫困。
珍惜生命,你就会觉得身边的生活好美。早晨,璀璨明亮的最光,从窗户中传来清脆婉转的鸟鸣……这是多么烂漫的早晨呀!
生命是初生的无知,少年的纯真,青年的朝气,成年的稳健,老年的不息。
生命,是一段精彩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