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3_生命200字作文
许多人认为,生命是脆弱的。在我看来,生命应该像小草般顽强的。
院子里的小草绿油油的,在阳光照耀下挺直了腰身,精神抖擞地吸着养分、雨水,一天比一天高,一天比一天绿……
前几天下了一场大雨,雨水像一根根银针扎在大地上。窗户被打得“啪嗒啪嗒”响,窗外的花儿也已经奄奄一息了。我想:院子里的小草应该挺不住了吧!雨停了,我跑到院子里想看个究竟。啊!我惊呆了:小草并没有向暴风雨屈服,而是吸足了水分,重新昂首挺胸地站立起来,把腰挺得更直了。被雨水冲刷过的小草比以前更绿了,上面的露珠就像一颗颗晶莹剔透的珍珠。远远望去,小草就像给大地穿上了一件绿衣裳。
由此可见,小草虽小,但它的生命力多么顽强啊!连暴风雨也没能打败它!我们应该学习小草,学习它勇敢顽强的精神。在我们人生当中,也会碰到许多狂风暴雨,我们也应该勇敢地去面对,去打败它。
生命,果然是顽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