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许多快乐的事,它们像一颗颗繁星,挂在天空,对着我微笑,在这些闪烁的繁星里,有一颗是最耀眼的,它便是我学习自行车的故事。
在每天的放学路上,我都会在繁忙的人群里,看到一些哥哥姐姐骑着自行车在小区里欢快的玩耍。我看着他们那快乐的样子,心里就有了个念头。。
爸爸妈妈渐渐的看穿了我的心思,并在那年“六一”给我买了一辆自行车。
当看到那漂亮的绿色自行车,我的心蹦蹦直跳,希望能很快的学会它。这时一阵甜蜜的声音传到了耳边,原来是爸爸的声音:“宝贝,你在前面骑,我在后面扶着。”我听到这话后,马上上了自行车,开心地骑着。骑着骑着,爸爸悄悄的松开了手,而我却一点也不知道,仍然开心的骑着。一眨眼,前面跑出了一只漂亮的小狗,眼看就要撞上去的时候,刹车也不管用了,我一下子从车上摔了下来,这下总算没有让小狗受伤,但是我却受了伤。爸爸在远处看见了,像箭一样跑过来,扶着我回家了。
那次病好以后,我不想再学习自行车了,但是我看到哥哥姐姐那快乐的样子,就又有了信心。
后来,我经过一系列学习,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
在这件事中我明白了一个道理,这也是它使我快乐的原因:无论做什么,我们都会遇到困难,但只要坚持,就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