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件快乐的事500字作文
在我的生活中,有许多我感觉快乐的事情,也许有些人对快乐的意义的理解有所不同。但对于我来说,放风筝是最快乐的事了。
今天是星期日,我们吃过早饭,就高高兴兴的去放风筝了。天空晴朗,外面还刮着不大不小的风,我们在一片空地里放风筝,那里已经有许多人在放风筝了。看天空飞着机器猫、福娃、小飞机。。。。。。啊!“真多呀”,我不禁叫起来。看,小飞机也不甘示弱,想超过老鹰,可老鹰一点也不给小飞机机会,小飞机想:不给我机会,我把你顶下去。
这时,小飞机得意洋洋地飞在湛蓝的天空上。我看到如此情景,不亦乐乎,心想:我的风筝一定要超过小飞机。我让爸爸端端正正的举着风筝,我拿着线轴,迎着风后退,一边放线,等退到合适的地方,妈妈大声喊:“放!”爸爸把风筝一松,我就转过身飞快的跑了起来,跑着跑着,我觉得有一股力量正在往后拽着风筝。我想一定飞到天空上了吧。于是,我停下来,回头一看,原来风筝挂到小树上了。我很沮丧,爸爸帮我把风筝从小树上拿下来,我们又来到更大的空地上继续放风筝。这回我把我的美羊羊风筝风上去。
我边跑边放线,不时的拽一拽风筝线,我的风筝越飞越高。我的美羊羊多么漂亮啊!翅膀飘来飘去,好像在天空中跳舞。一会儿,风小了,风筝线弯了,我就连忙把线往回收。过了一会儿,风渐渐大了,风筝线绷得直直的,我又把线放了一点。。。。。。放风筝给我带来了无穷无尽的乐趣和丰富的业余生活。放风筝是一件多么快乐的事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