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件快乐的事500字作文
这真是一件难忘的事!暑假里,我与爸爸妈妈一起去海洋馆游玩。
经过了4个多小时的漫长旅程,我们终于到达了目的地。那里有各式各样的海洋生物;有温顺的海豚,凶猛的北极熊,可爱的企鹅,多手怪——章鱼。还有一些我叫不上来名字的鱼类,真是数不胜数!
我正津津有味的看着眼前的一切。忽然我被几条正在水里游动的美丽鱼儿的身影吸引住了。这是什么鱼儿呢?哈哈告诉你们吧这是“美人鱼”什么,美人鱼?你一定会这么说:“美人鱼”不是童话故事里才有的吗?怎么到现实生活中来了呢?一开始我也这么认为。但工作人员告诉我这几个女孩带了隐形呼吸管。至于大尾巴吗,那是穿上了一种特制游泳衣产生的视觉差我立刻把爸爸妈妈找来对他们说;“你们看过美人鱼吗?”我问。爸爸和妈妈回答;“没有啊!我们也是头一次看见真的美人鱼呢!”我笑了因为有一条小美人鱼正冲我微笑,还隔着玻璃亲了我一下!
我们一直玩到了下午,又经过了爸爸妈妈反反复复的多次催促,我才依依不舍的告别了海洋馆。虽然我们走了,但是这种快乐却在我的心底生了根,挥之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