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是那洋溢在脸上的笑容;快乐是那埋藏在心中的甜蜜;快乐是那烙印在手心的回忆。
在我心中令我最快乐的事是收获劳动的果实,春天我和爸爸妈妈帮助姥姥姥爷把玉米的种子播撒在田地上,又给种子上了足够的肥料,大家都累的汗流浃背,非常的辛苦,可是看到田地在我们的努力下变得整整齐齐,我们也非常高兴。
时光飞逝,一转眼到了秋天,秋天是个收获的季节,这天是个晴朗的双休日,我欣喜若狂想要收获我的劳动果实,我们整装待发,没一会姥爷来接我们,我们坐着农用车来到了玉米地,看见高高的玉米杆上挂着沉甸甸的玉米宝宝,正咧着嘴朝我们笑,我迫不及待的跑进了玉米地去收获劳动果实,就听见姥姥在后面喊:“你没拿袋子,怎么拿玉米棒啊,快来拿袋子。”我跑回去取了袋子,一头扎进了玉米地,我想把玉米宝宝都收进我的袋子,刚开始的时候掰了两个小的还可以,碰到在高处的玉米棒我就掰不到了,我喊来舅舅帮忙,不一会我的袋子就装满了,我就去姥姥那来帮忙,不知不觉太阳快下山了,大家把装满玉米的袋子搬上了农用车,我们也上了车准备回家,这时候我才感觉到很累,但是看到一整车的劳动果实我觉得很高兴。
收获果实是我最快乐的事,但是想收获劳动果实要付出很多的努力,所以从今天开始我要努力学习,长大收获学习的果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