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件快乐的事500字作文
我的小名就叫开心,所以我的每一天都有快乐的事,不过我有一件至今都忘不了的最快乐的事。
那是一天早上,我还在甜蜜的梦中呢,忽然我听到妈妈说:“小懒猫,还不起来呀?你忘了今天是什么日子了?”我打了个哈欠,伸伸了懒腰,揉着眼睛想:“今天到底是什么日子呢?今天是我的生日?还是爸爸妈妈的结婚纪念日?我怎么会给忘了呢。啊!原来今天我要去呼伦贝尔参加讲故事比赛。”我一下子活力满满!
到了比赛现场,我一开始还兴奋不已,不一会我就放松下来了,一会瞅瞅这儿,一会瞅瞅那儿。正在我左顾右盼的时候,评委老师说请十四号上场,我一下子又兴奋起来了,因为我就是十四号,这时心理也开始有一些紧张了,但是当我走上台以后,我就全身心地投入到故事中去了,我绘声绘色地讲着故事,把故事中主角的特点以及心理变化很好地展示了出来。
最终结果出来了,我得到了第二名,可以去北京参加比赛了!我拿着证书心里美滋滋的,还有广播电台的记者来采访我呢,这一天我过得简直是太开心了。怎么样?听了我的故事,你们是不是也想和我一样开心快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