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的梦想作文
那一天晚上,我躺在床上,梦到了去海底探险,看到了刺刺球;鲨鱼,海马爸爸来了,吐着白沫,,螃蟹也来了,把鲨鱼给夹死了,我又看见了一个喷泉,原来是蓝鲸在打喷ti(嚏)保护我,后来是贝壳姐姐张开她温暖的怀抱让我躲避,这下我得救了,便对它们说:“谢谢你们,我会报答你们的……”
我海底的家的床是自动的床,更有特色的是海底飞船可以到海里去玩,也可以防御外来入侵,我还要上学。海底学校很美丽,有恐龙的化石。一天晚上,我又和它们一起玩耍,我刚想睡,鱼儿们唱起了欢乐的乐曲让我渐渐地进入了梦乡。它们一听命令也开始去排队,它们仿佛在跟我说:“好好睡吧,我们走了,你自己一个人睡吧!”
唉呀,我被妈妈叫醒了,我心里仿佛还在想着那美妙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