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梦想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我也不例外。我曾经有过许许多多的梦想,当医生,当科学家,当发明家,当音乐家,随着我年龄的增长,我的想法也越来越现实。现在的我只有一个梦想:长大以后当一名普普通通的教师。
我的作文课不会有枯燥和烦恼。我会带我的学生去用眼睛观察世界,用鼻子闻花儿散发出的阵阵芳香,用耳朵倾听鸟儿的歌唱,用大脑记下这美妙的一切。然后教他们怎么用笔再次走进曾经去过的美好的地方。
我的写字课能让他们学会怎么才能写好一个字,在写字课上他们不会觉得那么麻烦,会觉得写字是多么有趣。
我的梦想虽然离现在的我非常遥远,但我会多读书,多写字,写好作文,练好书法,争取早日实现我心中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