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我的梦想作文
每个人的愿望像天上的星星一样多,而我最向往的就是当一位著名的小提琴演奏家。
在我小时候,爸爸看我在幼儿园里老拿筷子假装成小提琴来演奏,并且对音乐极为敏感,一旦电视里播放起交响乐,我总会凑过去侧耳倾听,于是爸爸就为我报了一个小提琴班。现在我已经11岁了,每当我看到角落里的小号小提琴,我就会想起上小提琴班的第一堂课,至今我还记忆犹新。
岁数变了,但愿望仍然没变,我常常看音乐节目,看到在国家大剧院里,举世闻名的小提琴在表演中担当最重要的独奏时,我的眼睛里就会流露出一丝羡慕,然后又憧憬我站在那耀眼的舞台上演奏的情景,那该多好啊!我无数次在心里默默的肯定自己,相信自己只要付出更多的努力,就能登上那梦想中的舞台!
折一只装有梦想的小船,让它随风荡漾,通过自己的努力让它飘向梦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