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梦想作文
一本本精美的童话故事,寄托着我一个个的梦想。
在梦里,我有一对会飞的翅膀,梦中我会飞着给《卖火柴的小女孩》送去一件温暖的衣服和热热的饭菜,我送给她我最喜欢的布娃娃。我会变成一个小精灵飞去《小鹿斑比》生活的世界去安慰心灵受伤的小鹿,要告诉它我们人类与动物已经有了永远友好的约定,让它们不要再害怕人类。我还要与《列那狐》去较量一下谁的头脑机智灵活。我再穿上我最漂亮的裙子去和《白雪公主》合影,然后帮他教训一下恶毒的皇后。我想去,想去追寻,他已经成为我成长的一部分,让我流泪,让我开心,更让我拥有幸福的好心情。
我还有好多好多的愿望想去实现,美丽的故事在编织着我的梦,永无止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