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我的梦想作文
每个人都有梦想,比如我就有许多梦想有:当飞行员、当老师、当作家、当科学家……
许多的梦想,但我最想当老师,因为可以教学生们许多知识,可以体验一下当老师的幸劳,当老师的辛苦,是怎样的?
我想:当老师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那么我告诉你,老师是怎样的,老师是时不时浇灌我们知识的甘露,而我们只是一朵朵小小的小花,在这,我要告诉你们,我们是有选择的能力的。
我们一点要争当社会上有用的人,机会只会留给有准备的人的,这是我的老师教给我的,让我明白了什么才是我正真需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