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最喜欢的一本书500字作文
要说起我喜欢的书,有许多:《儿童文学》、《世界名著全集》、《美文》……可是最喜欢的书。那只有一本——《感恩父母》,这本书使我学会了如何感恩我们的父母,也让我明白了一个简单的道理:父母的爱是伟大的,是至高无上的,是金钱买不到的,因此,我们只有学会感恩,才能报答父母对我们的爱。
母亲的爱如船,载着我们从无知变成少年,从少年走向成熟。母爱点燃了我们心中的希望,是黑暗中的一盏引航灯。
父亲的爱如海,给了我们一个温暖、舒适、幸福的港湾,给我们遮风挡雨,父爱,鼓起我们远航的风帆。
父母的爱呵!多么伟大!而我们却总不珍惜,总是让父母生气,总是让父母为我们担忧,看了《感恩父母》后,我们开始怀着一刻感恩的心,来报答父母的爱,我开始认真学习,以好的成绩报答父母;我开始干家务,把家里收拾的干干净净;我开始节约钱,在父亲节或母亲节的那一天,为他们献上一份小小的“心意”……
同学们,行动起来,感恩父母吧!让父母脸上少一点皱纹,多一点笑容;让父母头上少一点白发,多一点黑发;让他们以你而骄傲、自豪。
《感恩父母》,让我学会了用一颗感恩的心,感恩父母!《感恩父母》,将伴我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