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这就是我500字作文
我的性格大大咧咧,十分活泼。在同学当中担任开心果的职位,将自己的快乐与别人分享,时不时冒出几句让人爆笑的话语。
自然,我天生是个乐观派,对此大家都无一否认,答错了题没关系,勇气可嘉;不跟我玩没关系,自娱自乐;考砸了呀没关系,下次努力!这便是我的观点,大家只要一想起这三句话来,便会哈哈大笑,然后称赞我的乐观,因为这一点,我在班上的人气很高,我一定会持之以恒的,因为这是我对抗困难的秘密哦! 我热爱运动,但只要是大需脚力的运动却样样不行:跑步、跳远、跳高……我拿手的还是乒乓球,在女生中算是小有名气儿,除了高手粽子,其他女生一般不在话下。曾也击败过几个实力较弱的男生。
记得一次击败了高手吴炜泽,我告诉他一定要记住那场比赛,因为我总有一天会超过他。为此,我没少下苦功夫,天天和女生练球,知道能与他不相上下。我还热爱篮球,但常常是百发一中,所以放弃了。 我有一个改不掉的缺点,那边是不爱看书。每次老师问道课外知识,我基本上都是一问三不知,但只要是我有学过的,通常都记得牢牢的。因此家长和老师天天催促我多看书,但我却一直没养成这个好习惯。 看,这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