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这就是我500字作文
一个弯弯的眉毛,一个樱桃般小嘴,加上一双水灵灵的眼睛,凑成了一个优点与缺点集于一身的我。我叫琳琳,是一个吃任何食物都不会长高的小女孩,爸爸妈妈也很苦恼。想进一步的了解我吗?往下看吧!
先说说我的优点吧!我是个小灵通,常帮助家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有一次,我在家中看电视。正在看得津津有味时,外婆回来了,我把外婆刚买回来的菜和鱼拿进厨房。放好后,我回到大厅看电视,“咦?怎么了?”外婆回答:“我房间的门锁了!”说完,扛来一个楼梯,“你可以爬进那个裂缝里吗?那里有个小窗户,你只要爬进去就可以了。”说完,我就爬上楼梯,啊,头被卡住了,我使劲挣扎,终于我把头伸进小窗户,门也打开了,身上的灰尘早已化为了快乐。
再说说我的缺点吧!我很健忘!有一次,妈妈叫我买两包盐,临走前给了我两块钱,我把两块钱放入右口袋,五分钟后……我到了商店,拿了两包盐,“共两元,小妹妹!”我摸摸左口袋,“咦?怎么不见了?”我丢下两包盐,想离弦之箭般飞快的跑回家,把两块钱放入右口袋,“咦?怎么又有两块钱?”原来,我把两块钱放在我的右口袋,我以为在左口袋,哎呀只好跑回商店了。
这就是我,一个优点与缺点集于一身的我。想和我交个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