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这就是我500字作文
瞧,那是谁?那是一个为了自己的梦想而努力的女孩,是一个爱说、爱笑、能歌善舞的靓丽女孩。
她穿着普通,扎着一个马尾辫,一双樱桃似的小嘴,哦,还有一个可爱的鼻子使她的笑容更加灿烂。
她既是一个酷爱音乐,乐于助人的女孩,又是一个豪爽热情的小姑娘。
从古至今流传女子有“笑不露齿”之说,她却不一样,两颗门牙如招牌似的显露出来。她常常放声大笑,她觉得这样的笑声才叫做快乐、热情、奔放。即使她的妈妈多次告诉她要矜持,但她还是像风一样把妈妈交代的事情抛到九霄云外。
活力四射的她从不为任何事情担心,烦恼。但是,只要一提到作文她就会不知所措,挠头抓耳,脑子一片空白。就算绞尽脑汁的想,脑子里还是一片空白。这就是对作文恐惧的她。
作为父母的掌上明珠的她也是不容易的。为了不让父母失望,他在背后真的做了他最大的努力了。富有上进心的她非常骄傲,但她绝不会在同学的面前吹嘘。
作为学生的她,就算父母把她以后的人生道路计划的清清楚楚,她也会无奈的点点头。但她的心里也知道:不吃得苦中苦,怎能做人上人?
读者们,你们知道她是谁吗?他就是我,既是一个爱说、爱笑、豪情奔放的小姑娘,又是一个惧怕写作、做事粗心的靓丽女孩!
这篇文章采用设置悬念的手法介绍人物,篇末解开悬念,点出介绍的就是自己,来激发读者的阅读兴趣。内容重点介绍了自己外貌,爱说、爱笑和豪情奔放的性格及惧怕写作、做事粗心的缺点。叙述有条理,语言流畅、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