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这就是我500字作文
我长着一头自然卷曲的短发,有一张圆圆的秀气的脸蛋,浓浓的眉毛下嵌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还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巴,大家都说我像个洋娃娃。
我可以很自信地说,我的优点可真不少。我非常喜爱阅读,家里的角角落落,甚至连卫生间都是我的“秘密书屋”。每次上厕所,我总会偷偷地拿上几本书。看得入迷,往往一蹲就是半个多小时。为此妈妈总是戏称我为“马桶大使”。其实,广泛的阅读不仅扩展了我的知识面,更让我在写作文的时候有了说不完的话。
当然,人无完人,金无足赤。说起我的缺点,那可真是数不胜数啊!最让我发愁的就是贪吃了,看看我那日渐增长的体重,你就会体味我的悲哀。那可真是一把辛酸泪,未语泪先流呀!但是,我就是管不住自己那贪吃的嘴巴。闻到美食,我的鼻子就会像警犬的鼻子一样灵敏。爸爸常跟我开玩笑:“小时候你是爸爸怀里的小天鹅,不过再贪吃的话,你就会变成一只胖企鹅啦!”
还记得有一次,我做了一个梦,梦见我变成了一只真正的天鹅,看着同伴们飞向远方,我也想展翅高飞,可是,一下、两下……我不停地拍动翅膀,却怎么也飞不起来。原来都是这胖胖的身体惹的祸!急得我都哭了起来。从此,我暗下决心,一定要管住嘴,迈开腿。做一只能自由飞翔的天鹅。
看,这就是我,一个酷爱阅读和美食的小姑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