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这就是我500字作文
我叫晏豪瑞,一个活泼机灵的小男孩,我长相不怪,一双明亮透明的眼睛下面,长着一双不大不小的嘴巴。
我的爱好有很多,如唱歌、跑步……我最喜欢的就是唱歌了,虽然我的声音有时有点嘶哑,但是认真唱起来,好听极了。除了爱唱歌,我还爱跑步。以前跑步时,我跑得很慢,但我一直坚持,虽然还是没有有的同学那么快,但是,我现在已经比以前跑快许多了。我最拿手的就是跳绳了,以前我不喜欢跳绳,可是有一次学校开展运动会,我可厉害了,取得了全班男生组第一名的好成绩。
我的缺点:粗心
有一次考试,我心里想:这次一定能考第一,可是考完后,我居然得了88分,我后悔极了,不知道回家后怎样跟爸爸妈妈说。放学了,我慢慢在回家路上走着,心里想的全都是,怎样不被爸爸妈妈骂,怎样不让他们知道……走着走着,不知不觉到家了,我只好走了进去,到我回到家时,发现妈妈已经在家了,我心想:把实话给妈妈说吧,过了一会儿,我吞吞吐吐地对妈妈说:“我……我考了88分”,我本以为妈妈会骂我的,没想到妈妈说:“儿子,下一次努力就行了。”听了妈妈的话,我努力了起来,下次果然就考好了。
我的优点:爱看书
有一次,我刚做完了作业,就问妈妈:“我可以玩电脑了吗?”妈妈回答:“30分钟”。刚到妈妈说完,我就在电脑房等着了。我刚打开电脑准备开始玩游戏,却发现床边有一本好书,叫《假如给我三天光明》。我就抱着它看,里面讲了一个小女孩听不见、看不见、不会说话,经过一次次训练,最后靠她的艰苦练习,成为了一个着名的作家。这个故事很感人,但是30分钟一会儿就过去了,这就是看书的奇妙之处。
这就是我,一个有缺点也有优点的人。有时粗心,有时爱看书,有时爱唱歌,有时爱跑步,有时爱跳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