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这就是我500字作文
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有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喜欢梳一束马尾辫。我有一张椭圆形的脸蛋,长着一双又大又灵的眼睛,眼睛里的黑眼珠像两颗黑葡萄。我的鼻子翘翘的,嘴巴红红的。我今年10岁了,是家里的"掌上明珠",爸爸妈妈平时都宠爱着我。而然我要什么,爸爸妈妈就给我买。
我在班上的学习成绩虽然谈不上数一数二,却也是小有名气。我的人缘也很好,班上有一大半的同学都是我的好朋友,其中还有我的"知心朋友"。我不仅朋友多,而且兴趣爱好也多的不的了:画画。跳舞。游泳。看书。。。。。。我最喜欢看书了。很小的时候,爸爸就给我买了许多的名著,还经常给我读一些故事书。随着年龄的增长,我家的书越来越多,现在我家就像一座小图书馆,到处都有书。我自己的书更是多的数不胜数,整整放了两个柜子。我一进图书馆,就开始拿书看,一看就是大半天。高尔基曾经说过:"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而我也坚信:好学能伴我一生!
我也喜欢音乐。音乐课上,我是全班的焦点,美妙的歌声总能赢得老师和同学的阵阵掌声。无论什么时候,我都喜欢一展歌喉,自娱自乐。可有一次,这个爱好让我羞得脸都红了。那次,阿姨让我唱“青藏高原”的最后一句,在邻居面前秀一把。我心想,这么高的音,我可没把握。但我是出了名的“歌唱家”啊,于是大着胆开唱了。开始挺顺利,可越往下越难,真被呛着了,邻居们哈哈大笑起来。这就是我的爱好,有时让我成为耀眼的“明星”,有时又让我笑话百出!我也有缺点。你瞧,我不像淑女,文文静静的,而我却大大嘞嘞的。是名副其实的"假小子"。喜欢和男生玩,每次都玩的满头大汗。可我也不在乎,继续玩。
这就是我,一个多才多艺的小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