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这就是我500字作文
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小男孩,我的身材不胖也不瘦,属于中等。头圆圆的,别人见了都说像个小西瓜,我呀,力气非常的大,登山可是我的强项呢。偶尔也很调皮,一刻也闲不住,像个小猴子。最惹人喜欢的还是我那招牌式的笑容。
我以前参加过解题大赛,还得过金奖呢,从那以后,我更加自信了,经常被班里的同学评为值日班长,纪律班长,各种职务。
有一次,学校组织我们去爬岭山,我可是积极踊跃分子,第一个报了名。期盼的一天终于来了,爸爸妈妈早早的把我送到集合地点,就听到工作人员在讲奖励机制:“如果小组得第一名,加10分。冠军得主的奖励是一个200元的悠悠球哟。听了这样的鼓励,我更加有信心了。不一会儿,比赛的号角就吹响了。一开始,我并没有占据优势,很多人跑到我的前面,心想:“不着急,保存实力,等到冲刺。”大约过了20分钟,我发现其他伙伴有点上气不接下气,而且终点仿佛也已经在向我招手,这时候,我发动自己全身的力量,感觉我的屁股像着了火一样,两个腿也不自觉地被带动起来。铆足了劲儿往前冲,真正体会到哪吒风火轮的威力,冠军势在必得!快到终点的关键时刻,我遇到了一对大小不一的石头横在面前,于是我就发挥自己小猴子的优势,大石头躲,小石头跳。终于在我的不懈努力下,第一个到达山顶,真是有一种“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豪迈呀。
此次活动,我通过自己的努力,得到了自己喜欢的悠悠球,感觉真是棒极了。
这就是我——一个活泼开朗、机灵聪明的小男孩,大家喜欢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