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这就是我500字作文
圆圆的脸蛋,柳眉杏眼,稍翘的鼻子,和一个小樱桃嘴,这就是我,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
听妈妈讲,小时候的我很安静,但是也不是很乖,有时候,妈妈让我给她拿东西时,我会顺从。可是也有时候,我见人就咬,把我的堂姐的鼻子上咬破了,姐姐气冲冲地就回了她家,哭了一场,毕竟那时候的我还很小,不懂事,但如果我一个人玩儿,便会很乖,不哭不闹的。可是,随着年龄的增长,我的性格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性格变成活泼好动了。
在小学里,我最要好的朋友非我同桌莫属了,她叫蔡佳瑶,个子很高,人很好,在认识她之前,我的画非常难看,画技很烂。可是和佳瑶做了同桌以后,我受她爱画画儿的影响,我也喜欢画画儿了,佳瑶和我都喜欢画动漫人物,她喜欢画女的,我喜欢画男的。渐渐地,她也喜欢画男的,我也喜欢画女的了。我们互相评价对方的画儿,互相评论哪里画的好,哪里画的不好。因此,我们画的画儿一天比一天好了,正是佳瑶,她让我的生活变得多姿多彩,所以,在她有困难时,我会帮助她;相反,在我有困难时,她也会伸出援助之手的。我很高兴能够认识佳瑶,正因为有了她,我的童年才多姿多彩。即使我们已经分离了,但是我不会忘记她的。
朋友嘛,必须重情义的。自己有了困难,必须向朋友说,不应该自己一个人承担,应该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即使在分离的那一刻,也应该融洽。
这就是我,一个“普普通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