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这就是我500字作文
大家好,我叫xxx,我今年12岁了。我长着一双不大而炯炯有神的眼睛,一个樱桃般的小嘴,最重要的是,我的脸蛋上还有一对可爱的小酒窝。我的性格活泼开朗。我喜欢画画,打篮球。
一个人,当然要有理想。我的理想是:长大以后要当一个设计师。当然,没有优异的成绩是不可能的。所以,每一个学期,我都给自己定了一个目标——考进全班第五名。另外,我还给自己设有座右铭: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我时时刻刻都在牢记这句话。并且,在我失败的时候,我时常告诉自己:一定不能放弃,加油,你一定能行的!
我是一个幽默宽容的人。我不喜欢看见别人满腔怒火的样子,我认为,每个人的微笑是全天下最美的一道风景。所以,我每天总是笑着去面对他人。“比大地宽阔的是海洋,比海洋宽阔的是天空,比天空宽阔的是人的心灵。”宽容能使狭隘的胸怀容纳百川。所以对待别人的过失,我总是付笑谈中。
“人非圣贤,孰能无过?”我的缺点是:上课的时候胆小如鼠,不敢大胆举手发言。在上课的时候,我每次举手发言之前,都是经过深思熟虑的。因为我总是害怕回答错了。每次我举手发言,如果我回答正确了,便会心花怒放,高兴的不得了;但如果回答错了,就会遭到老师的批评,我就特别沮丧,或者有的时候,我不确定答案,就干脆不举手回答问题,老师就不会再提问我了。我明白了:在学习的道路上,一定要大胆的举手发言。
我要做自己,因为走不出别人的框架,自然也不会有自己的天空。当流行看小说时,我感觉那是在浪费时间;当流星网络游戏时,我感觉那是在虚度青春。要做自己,看清真实的我,追求自己的个性,最好!
这就是我,有优点,但也有缺点。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一定会把我的缺点改掉。我相信,有朝一日,我一定会实现我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