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这就是我500字作文
我是个可爱的女孩,姓王,名思婷,今年十岁,是个文静的女生。我属免子,难怪喜欢吃萝卜呢,在新安江第一小学三(5)班上学。
我的身高有137厘米,脸上一双水灵灵的眼睛,高高的额头,扁扁的鼻子上,架着一副眼镜。笑起来有两个酒窝,长长的头发挂到肩膀,睫毛长长的,有点卷,样子既漂亮又可爱。 我是个性格乐观、开朗的人。
有一次,在家里,我惹妈妈生气了,就对妈妈说:“生气容易老的,还是解气吧!”妈妈听了这句话哭也不是笑也不是,就不生我的气了。 我不仅乐观,而且善良,有一次,在家里,弟弟从床上摔下来,小腿流血了(那时我一个人在家里带弟弟)我赶紧拿起一片纱布把血止住,我边哄他边给他讲故事,过了一会儿,他就不哭了。 俗话说:“世界上没有十全十美的人”。当然我也不例外,我的缺点就是——胆小爱哭。
有一次,我在街上看到一双鞋子很好看,妈妈不同意买,我就默默地哭了,晶莹的泪珠如雨点般落了下来,妈妈看了,心软了,就同意给我买了,我这才不哭了。 我爱看书,在家里,我是个“书呆子”,每天放学回家的路上,我也捧着一本书在看,所以,这就是我绰号的由来,还有一次,我在家里看书,没看着时间,结果到了晚上11时,都没有睡觉。
这就是我,一个聪明、爱哭、而善良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