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青春作文
还有两年,南京青奥会就要举办了,世界各地的青年运动员将聚会在南京,奋力拼搏,大放异彩。 体育运动是一个纽带,是南京这座城市给国内外朋友展示的一次机会,让朋友们看看南京的人文、绿色、青春。
南京有着六朝古都的美誉,有保护完整的明城墙,绵延的秦淮河,特色鲜明的民国建筑,高大成荫的梧桐树,这些都让人感受到南京悠久的历史。 南京申请青奥的成功,更要让这座城市体现现代化的活力,彰显出青春的魅力。宽广的道路,林立的高楼,川流不息的汽车,现代化的体育场馆,向人们展示出南京的活力。而真正让人感受到青春与活力的是我们青少年的朝气。 为迎接青奥,我们青少年要从现在,从自己做起。讲文明,懂礼貌,自觉遵守交通规则,热爱集体,爱护公物,努力学习。
希望在举办青奥时,我们青少年的脸上洋溢着阳光、灿烂的笑容,穿着整洁、干净的衣服,步着矫健、轻快的步伐,说着流利、响亮的话语,快快乐乐地迎接五湖四海的朋友,以青奥会友,让朋友们感受到南京的活力与青春。 加油,青奥!加油,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