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竟然是全班第二富第二帅的——蓝寒因!
他的出面当然让女生们没说什么,但是,很快又有一种谣言很快在班上传开了:“莫珍舞脚踏两只船!把班上两位又富又帅地男生都抢去了,我们呢?”“哼!她家又不富裕,凭什么让班上两位又富又帅地男生给看上了?还不知道是什么把戏呢!”这让莫珍舞又没有办法了,而又在这时,蓝寒因竟邀请她去本省最豪华的——十星级豪华贵族大宫殿!这又让女生们有了煽风点火的机会,只要能讽刺莫珍舞,谁不愿意呢?
晚上,莫珍舞换了一件美丽纯洁的纱裙,提着她的浅粉色手提包来到了十星级豪华贵族大宫殿。
服务小姐领她来到第十层。电梯里,她和服务员对话如下:
"冒昧问小姐,您和蓝王子的关系是……”
“是……是同学关系。”
“……哦。”那服务小姐惊讶:别说同学,就连蓝王子的妹妹也没来过一次呀!嗯,关系的确不一般,我得好好照顾,不得有误呀!
第十层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