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作文
每每读到这样的诗句时,不禁感叹诗人顾城那样皎皎如月纯洁的诗情,那是一个这样的境界,涓涓细水般恬静,还是月光一样的深邃?无撼,无悔,读一世文章,尝一生的酸甜苦辣。
青春,一个永远都无法清楚定义的词汇,带来了离人的汗水,也带走了些许的伤感。不羁的青春,平静的逝水流年,但没有平静的人生。容下了无数张狂,不喑世事的精灵,冲破黎明前的黑暗,达到了一个点,一个没有抱怨,没有顾忌的点,诠释着自我,完成着自己人生大义。
孤独的夜,孤独的人,不孤单的心,黑夜给了我明亮的眼睛,我用它寻找光明,一切的一切不再真实,虽飘渺,但青春里应该有这样瞬间,独自享受,独自在这样的夜里激情澎湃,或静,或闹。
也就在那一个瞬间,结束了生命, 佛曰极乐世界,也许那确实是一个天堂,没有世事的烦恼,只有快乐的桃花园式的生活。只是他留给了世人无尽的思念。
夜,一如既往的黑暗,而今,不再恐惧,不再诚惶诚恐,因为下一秒就是黎明。别样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