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青春作文
当周遭都安静时,我的心,却是嘈杂的,不是神散,是心乱。
当烦乱的世界嘈杂欲要盖天时,我的心,却是出奇的平和,不是麻木,是接受,与世无争,又怎会不是安之若泰。
我并不敢宣称自己有多么炙热于文艺,只是各类略懂。喜欢涂涂画画,并不专业,却是真情流露,无论景或是人物。几近疯狂的热爱音乐,虽也不熟知,但却是莫名的倾心,关乎音乐,总有着令我感动的缘由,几乎无时无刻不在思索着关于音乐的凭调,自然是随身听相随,从流行音乐到经典老歌,轻音乐,感动我的不止是它调子,甚至歌词,甚至蕴含的情感,热爱生活。酷爱文字,喜欢写随笔,来感觉时,只需一支笔,便可随处随时随手的落笔,不是自身的随意,而是总觉得灵感从来不能等,过那那一刻,就不会再有当时那种感觉,再怎么倾心倾力也不会再写得出当时那种情感。喜欢摄影,喜欢拍照,甚至于个人写真。我并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有这些癖好,但却是明白这确实是对自己空虚灵魂的一种填充,对自己枯燥内心的一种舒缓。
我并非时常难过,只是时常悲恸,时常抑郁,不是经历过多,而是触情伤怀。也只是偶然听说这是一种文艺范儿,却不想自己不经意间早已成了一个文艺小青年。这样的情感,这样的文艺,这样的青年,却不知是怎样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