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青春作文
转眼,初二了。
穿着那略显老气的绿色的校服,心中在感慨。望着那张扬生机勃勃的红色初一新生,那略带稚气如调色盘鲜活的脸庞。心中又归于平静。
初一的我们彻夜奋战在考场上。只为了在那试卷洒下结果,收获成绩,,这是黑色,青春陪伴着走了一年。
我们心中留下的痕迹在慢慢淡忘,直至隐藏到记忆的最深处。
青春像彩虹般绚丽夺目却又极快消失。
蓝色在流动,在飞扬,那是紧张的初三,带着深沉,带着成熟,在操场上勾画出格外一景。
整天跳着黑白格子的我们看到冬季的一抹阳光,趴在围栏上,有些许慵懒,真想睡一下,可还是被上课铃声惊醒。金辉的颜色慢慢渲染了天空。
用手怀抱着死党,依偎在她身边,有些感动,多么想一直走下去,十指相握,不变的友谊。
相携的手忘不了,单纯的感动,因为我们是青春同路人。那是紫色,因为有些感伤,有点怜惜。
看到运动员在奔跑,篮球场上卖力喊叫,这是引人注意的橙色。
寝室离得欢声笑语,和那扑面而来的温暖捂热了在寒冷中不断的心,找到了回家的感觉。这是暖色系的粉色。
五色缤纷的青春,稚嫩的我们带着点成熟,泛着橘子还未熟透的青涩,却有着不一般的春天。
如彩虹般的青春, 在脑海中捡起了水花,那么多数不清的颜色在交错叠乱。
但那最开始却是那白色,那象征着纯洁单纯的颜色,我们又何尝不是从那金色的童年走来,身边慢慢多了变化着那属于我们自己的颜色汇聚起来。
那是彩虹,青春正如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