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是一个有爱心的人
嘀嗒,嘀嗒……桌上的闹钟响起来了,我抬头看钟,已经七点整了。透过玻璃窗仰望着漆黑的天空,一轮皎洁的明月已经挂在夜空中。可总不见妈妈的身影,妈妈总是加班到很晚才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家。
“三·八”妇女节到了,我想让整天为我操劳的妈妈休息了,让妈妈感到我的爱。
给妈妈什么礼物呢?煮饭?我不会!沏茶?太简单了!买礼物?老土……给妈妈什么呢?对了!我献出自己的力气,给妈妈捶背!
正在这时,妈妈回到家了。吃完饭后,我把妈妈拉到椅子上坐着。妈妈疑惑不解,皱着眉头问:“斌斌,你要干什么?干吗弄得这么神秘呢?”“您别管啦,只管闭上眼睛,舒舒服服享受就行了!”妈妈把眼睛轻轻闭上。于是,我把手握成拳头,轻轻的为妈妈捶起背来。我看见妈妈的衣服上有许多斑斑点点,许多污渍,我不经想到:妈妈每天起早贪黑地工作着,从不叫苦叫累,她这是为了谁?为了谁?难道只是为了钱?当然不是!妈妈这样是为了我,为了我!我不经感到鼻子酸酸的,差一点泪水就夺眶而出。妈妈似乎察觉到了什么,问:“你怎么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