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小猫的200字作文
我家有一只即贪吃又调皮的小猫。因为她的毛是白色的,所以我就叫他白白。他全身的毛白得想雪一样。
有一次,妈妈吧做好的鱼端上餐桌。贪吃的白白就已经闻到香味,来到饭厅跳上桌子吃起了香喷喷的鱼了。写完作业的我从房间里走出来想看看妈妈做了什么好吃的。结果拜拜就被我抓住了。我对白白说:“你这个家伙,真是的,竟然把我最黄吃的鱼吃完了,那我吃什么呀?啊!”说完,我便一把抓起白白的尾巴,可是白白发出了一种带着惆怅的喵喵声,这使我不得不放了它。
哎我!家的小猫真是太贪吃了呀!哎!我爱我家的小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