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猫的200字作文
瞧,那里有一只可爱又淘气的小花猫,它叫豆豆,为什么叫它豆豆呢?暂时不告诉你们啊。
大年初三,我刚回到姥姥家,就叫起来: “豆豆,你在那儿,快点出来,豆豆,你快出来……”
豆豆的样子既奇特又平凡,奇特是因为它有一双会“变”的眼睛,耳朵在微微颤动,左边小半面脸是黑色的,剩下的一大半脸是白色的,只是右眼有一圈“黑眼圈”,好像是被别的小猫欺负了似的。平凡是因为它的身体和四肢仿佛是被哪个调皮的小孩子在它洁白的身子和腿上用蘸满墨汁的大毛笔胡乱画了几下,使它身子上和腿上一块是黑,一块是白。
为什么要叫它豆豆呢?这是因为这只小猫老长不大,一年回来看它一次,也没见它长大多少。
真是一只调皮又可爱的小猫,真希望它能够一直陪伴着我度过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