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小猫的200字作文
我家养了只小猫,是奶奶送来的,它叫‘咪咪’
咪咪一身黄白相间的毛,小爪子是白色的,我,哥哥,爸爸都很疼爱它,可是妈妈经常打它。这小猫咪可可爱啦!它会在你不注意时跑到你的桌子上,“喵”几声,你拿着毛线球扔给它,它会追着毛线球打滚,随机发出“喵喵”声,好像对你说“小主人,一起玩吧!”。这小猫真乖,你会忍不住把它抱入怀中,轻轻地抚摸着它那柔软的毛。
如果它饿了,它会跑到你身旁,蹭蹭你的手指,发出“喵喵”声,你给它食物后,它会把食叼到,一个隐蔽的地方,生怕被人抢走。吃饱后,它就会满意的去游玩了。
这就是我家的小猫眯,可不可爱呀?有空可以来我家看看它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