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小猫的200字作文
我家的小猫咪,长得白白胖胖的,看起来很慵懒,但是其实它是一个抓鼠能手。
有一次,我们想看小猫抓老鼠。我就在家把门关上只剩一点来看小猫抓老鼠,肥肥胖胖的老鼠想偷吃我们放的食品,那只白色的小猫跑出去一下就把老鼠抓住呢,它的身手真快呀,我想好好奖励它一条鱼。然后我叫妈妈买了一条鱼给它吃。
有一天我看到它玩得高兴的时候一会跳到阳台上,一会跳到电脑的键盘上,还在上面左一跳右一跳的,不一会儿居然电脑里放起了音乐。它就跳到椅子上眯着眼睛听音乐了。
一天,我回家怎么叫它也没出来,我心里着急,我的小白猫不见了,这怎么办呢?我就到处找,终于在衣柜里找到了它,不知怎么被关在里面的。
这就是我们家的小猫咪,很有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