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小猫的200字作文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猫,它叫花花,它很调皮,那大大的眼睛像两颗宝石嵌在圆圆的脸上,两个三角形的耳朵在倾听周围的动静。
今天,它又调皮了,它把我放在床上的沙果给挠了,我看他玩得很高兴,就没打扰它,只见它抱着沙果耍来耍去,一会想站上去,跌了下来,又上去,又跌了下来……反反复复好几回,它终于爬了上去,可是正在它得意洋洋的时候,突然摔了下来,逗得我们哈哈大笑。
还有一回,它发现了镜子,便在镜子前面走来走去,不时地还碰一下镜子,这个动作做了好几回,它看镜子没反应,便不顾一切的向镜子冲去。只听”喵”的一声,我一看网 ,原来是镜子压在了它的身上,我就把镜子扶起来,它便蹲在那里盯着镜子看。
太有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