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老师400字作文
孔老师是我们班的班主任,她非常关心我们班每个同学,而且特别关心像我这样转学的学生。
有一次,我因为刚转来不知道琅小的作业要求,把作业写错了, 孔 老师知道后,不但没有惩罚我,反而认真的跟我讲这边的要求。
还有一次,我犯了一个大错误:模仿家长签字, 孔 老师发现了。把我叫到他的办公室,我心里很紧张,心想:老师会不会暴打我一顿,然后再告诉家长让他们把我转到原来的小学,心里越想越害怕。但是本来就是我自己犯了错,又怎能不承认呢?于是,我的脚步越来越慢,过了好一会儿才走到她办公室。我的脸上露出了紧张、惭愧的表情。可我万万没有想到老师的脸上竟是慈祥、和蔼的表情。老师并没有打、骂我而是和我静静地谈一谈,因为老师知道我这样做一定有原因。
老师笑眯眯地说:“你为什么要这样?”
我低下头惭愧地说:“我……我……”
老师又说:“既然你不愿意说就不说了。”
谈了大约十分钟,老师就叫我回家补一下签字,还叫我别难过,后来我就低着头走进了教室。
孔老师,这辈子能做您的学生,是我的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