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老师400字作文
我的语文老师就像妈妈一样。冯老师非常关心我的学习。
记得读四年级时,冯老师把我叫到她的办公室。关心地对我说:“杜双双呀,你的字写得太大了,把格子都挤满了。”这时,她又从作业本里拿出几本别的同学作业本。细心地教我撇,横,捺,竖等。我很快就练会了,冯老师又教我写我的名字。因为我写习惯了,就把字写的很大,可冯老师却没有骂我,握着我的手,手把手地教我写字。我脸上冒出了一个个的“金豆豆”,可我的手不听冯老师的指挥,又写得很大。“不要紧张,心要静,才能写出好字来。”几句话却温暖了我的心。我的手照着冯老师的样子横来,竖去。冯老师又让我自己写几遍,我照着冯老师的样子写,写出来的字让我自己都不敢相信,是那么端正。冯老师对我说:“以后也要这样子,以后继续努力哦!”我听了冯老师的话,点了点头。
冯老师真是个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