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老师400字作文
三年级林老师是我的老师,她身材瘦瘦的,有着一头卷发,圆圆的脸蛋,一双又细又长的眉毛下面长着水汪汪的眼睛,一个草莓鼻,再配上一张樱桃小嘴,真是美丽极了!
我的老师可温柔了,哪个同学在课堂上捣乱,她都会和颜悦色地跟同学说,从不发脾气。
记得有一次上语文课的时候,有一个同学整节课一直和他的同桌说个不停,老师看到了,走过去细声细语地说:“你不要再说话了,快要考试了,如果你不注意听就会考不出好成绩来的。”那同学听了,红着脸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
老师也喜欢运动,一到课间十分钟,她就和我们打起羽毛球。这不,这会老师正手握羽毛球拍在操场上和同学们打得热火朝天的。因此,同学们也喜欢自己的老师,一有空,同学们就会邀请老师打羽毛球,每每这个时候,我们都分不清楚她是老师,还是朋友?
这就是我们温柔可亲的语文老师——林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