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老师400字作文
清晨,小红背着书包匆匆忙忙的到野外采花。她要这些花干什么呢?哦!原来今天是教师节,她想送一束美丽的野菊花给教导她多年的老师。
没多久,她就捧着几十朵美丽、鲜艳、清香的野菊花来到学校。到了学校,她就直奔老师办公室。到了老师的窗台前,她一看,老师斜靠在椅子上睡着了!很显然老师是因为太疲倦才不知不觉睡着的。唉!不知道老师昨天是什么时候睡的?今天是什么时候起床的?然后,她悄悄的地把菊花插到老师的笔筒里。她想:老师看到菊花一定会很高兴的!小红深情地望了望老师,皱纹一爬上了老师的眼角,她想:老师每天没昼没夜、呕心沥血的备课、改作业多么辛苦呀!就连教师节也例外。她不禁想起了《每当我走过老师窗前》这首歌:“静静的深夜,群星闪烁,老师窗口的灯光仍在亮,明亮的灯光照耀我心房……”
小红从心底里深情的说:“老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