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老师400字作文
上周五英语课时,老师不在,全班乱成了一锅粥。魏家辉跑出座位像狼一样大声吼叫,旁边的同学哈哈大笑。李春昊先咳嗽两声,然后大喝一声:“安静——”笑声更大了。有的同学说:“你先安静,再让我们安静!”还有的同学说:“臭耗子,你管啥管?你这班长几百年前就被撤了,先管好你自己,管我们吃醋呀?”李春昊跳起来想骂,被同桌一把抓住,揍了一顿。有人帮忙,有人起哄,有人看热闹……能围的都围过来了。
四一班的老师嫌太吵了,走到我们教室,厉声怒喝道:“吵啥吵?老师没来就吵成这样!真是一群没有家教的孩子!都上四年级了,老师没来不知道咋办?坐下安静地看会书不行?”可是,她前脚刚迈出去,班里又吵起来了。老师又走了回来,眼睛瞪得很大,怒气冲天,一言不发,全班顿时鸦雀无声。同学们都低头忙自己的事情了。
过了一会,英语老师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