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老师400字作文
同学们,你们对“老师”这个词不陌生吧!是的,我们每个人都遇到过许多老师。当然,我也不例外。有的老师和蔼可亲,有的脾气暴躁,有的性格开朗,有的……在这次暑假夏令营中,我又认识一位新的老师,那就是刘哲老师。
刘老师今年24岁,修长的身材,留着披肩长发,浓浓的眉毛,一双会说话的眼睛水灵灵的,特别有神。挺直的鼻梁上架着一副眼镜,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
在这次奥数夏令营中,刘老师不断地鼓励我。我从第一次考了40分,第二次考了53分,老师说很不错了,比起其它的同学好多了。继续努力,你一定会考出好成绩的。在总考的时候,我终于考了82分!我太高兴了!正是这鼓励,使我上课不再开小差,成绩越来越高,越来越好。学习兴趣越来越高涨。
在整个夏令营的全程中,前几次的上课老是不专心,总是东张西望,还开小差。经过刘老师的鼓励后,我开始专心听课了,敢于大胆发言。受到老师的表扬。最后那一节课,老师发试卷和奖品。老师读名字发试卷的时候,我的心就像有15个吊桶一样七上八落的。当老师读到我的名字时,我一听,哇!我82分耶!我还以为是66分呢!全班只有6个同学得优秀奖,而我就是其中之一。虽然成绩不是最理想,但我知道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今后我一定刻苦学习,战胜困难,争取更好的成绩。
敬爱的刘老师,您的鼓励让我的学习成绩优秀,上课不开小差了。最后,让我衷心道一声:“老师,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