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八_学会感恩作文
感恩,走在人生的路上,你会觉得你无比快乐。今天我已经是一个五年级的学生了,我应该感恩谁呢?首先,我要感恩我的爸爸妈妈,因为是他们赋予了我生命。
当我正在大声的啼哭时,父母将我们抱起,轻轻的抚摸着我们;当我们感到饥饿时,是父母烹饪出了香甜可口的饭菜;当我们在学习或生活中遇到挫折和失败时,是父母教我们如何面对。。。。。。所以我要感恩他们。 再来就是感恩老师。是他们交给了我们知识,让我们明白了做人的道理。从“1+1=2”到“3。14*2=6。28”,也许对于一些人来说这很简单,但就这两道题老师就为我们付出了很多很多。有很多人都应为作业太多而烦老师,你这样想是错的,难道老师就一定要布置这么多作业吗?这样他们批改还很费劲呢!老师这是为了你好,让你把东西学透了。
还有人认为老师总抢课,真不好,你们可以想一想,老师难道非要来上课吗?不能休息吗?这也都是为了我们,让我们有一个好成绩是每个老师的心愿。学习中,生活中,帮助过我们的人太多了,让我们一起学会感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