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六_学会感恩作文
亲爱的小朋友们,当你们手里有一束鲜花的时候,你会送给谁?是送给妈妈?还是送给老师?还是解放军叔叔?
如果我手里有一束鲜花的时候,我要把鲜花送给妈妈,因为在我生病的时候,妈妈寸步不离,直到我舒服了以后妈妈才放心。如果我做题做累了,妈妈会对我说:"亚轩,休息一会儿吧,等会再做"。
如果我期末考试没考好,妈妈会对我说:"没关系下次会考好的"。妈妈的做法让我很感动,所以我要把鲜花送给妈妈。我要把鲜花送给老师,是因为老师从点滴的知识教起,教我孝敬父母,关爱他人;老师是辛勤的园丁,每天辛苦的培养我们,所以我要把鲜花送给老师。
我要把鲜花送给解放军叔叔,因为是解放军叔叔把压在废墟底下的孩子救了出来,是解放军叔叔冒着生命危险去救灾区的孩子们。那时候,当发生余震的时候,有一位解放军叔叔还继续救着那些孩子们,他的队长喊道:"有余震,快回来"。"不,我要救人"。那位解放军叔叔说着就冲进了废墟。
所以我要把鲜花送给解放军叔叔。是妈妈。老师。解放军叔叔让我学会了感恩,让我学会了感恩身边所有的人,小朋友们,让我们从小就学会感恩生活,感恩身边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