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炒鸡蛋200字作文
周末的一天,肚子饿的咕咕叫,爸妈又不在家,我只好亲自下厨了,今天准备去炒鸡蛋。
鸡蛋打进碗里,蛋壳却灰溜溜地进了碗。这蛋壳还真不听话,好不容易上来了,哗,又下去了。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蛋壳拿出来。鸡蛋打完了,切葱花,把切好的葱花放在旁边备用。我把炒锅放到煤气炉上。开火,等锅热后,倒入油,然后把拌好的鸡蛋均匀的倒入锅中,依次放入葱花、盐,再翻炒。
看着这盘“香喷喷”的炒鸡蛋,我已经垂涎三尺了。吃一口,啊,太咸了!原来是盐放多了,还没拌开,吃了一个盐疙瘩。没办法,饿啊,只好吃完。要不然,这两个鸡蛋就光荣“牺牲”了。
失败并不能打败我,经过几次的练习,现在我炒的鸡蛋已经是想喷喷的了,妈妈吃了都说味道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