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炒鸡蛋200字作文
今天,老师让我们学一项本领,我打算学炒鸡蛋。
爸爸给了我两个鸡蛋,让我实践一下。我按照以前妈妈炒鸡蛋的程序,洗了洗锅,把锅放在炉子上,然后放了点油,看见油有点烟的时候,再把提前打开放在碗里调好的鸡蛋放上。在打鸡蛋的时候,第一个鸡蛋,由于我用力太大,把鸡蛋捏破了,弄了一手鸡蛋清。第二个我就试探着少用力,终于打得比较成功了。我炒着炒着,我哥哥家给我的那只小狗跑了过来,我就和小狗玩了起来。我发现小狗饿了,我刚要去给它泡食,突然想起了鸡蛋。我飞快地跑到厨房看了看,鸡蛋糊了!
妈妈又给了我两个鸡蛋,说:“事不过三,这次可要好好炒呀!”我认真地炒着,耐心地等着,发现鸡蛋黄灿灿地结成块了。鸡蛋熟了,我把它弄到了盘子里。
晚饭开始了,我说:“今天的菜和其它天的不一样,尝尝我的手艺。”爸爸吃了一口,说:“很好吃!”我开心极了,我又学会了一项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