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的班主任作文
我的班主任留有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但是他已经40多岁了哦。他是一个负责任的老师因为他为了我们的课程能够非常愉快的度过就想尽办法是自己的讲课变的生动点,看那盏不灭的灯,那是我们班主任的灯啊!这么辛苦只是为了一些与自己没有任何关联的人。就这样他每年都被学校评选为“最佳老师”这只是对他的评价。
我们对这个老师十分的敬重但是我们背地还是叫他“涛哥”一个看似不敬的词语更能体现出我们对老师的敬重,已经把老师当做自己的亲人一样!
直到有一天老师被调到别的学校!我们一一对老师说出了自己的心声!老师听后竟放弃了当时去别的学校的决定,在这个大家庭中“涛哥”就像我们的家人一样亲!
这就是我的班主任!张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