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班主任作文
我的班主任是位语文老师。她有着圆圆的脸蛋,浓浓的眉毛,尖尖的鼻子,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还常常架着一副明亮的眼镜。
别看她是一位女教师。她的声音可洪亮了,不仅普通话说得很标准,字正圆腔,而且她讲得课总是娓娓动听!只要她上课,同学们都非常认真地听。遇到难记的词语时,她总是千方百计地设法,怎样才能让我们记得快,记得牢;比如说:编个有趣的顺口溜,让猜测的谜语,或者说……就这样让我们由浅入深地掌握。朗读优美的句子时,她总是先教我们用心去体会,然后带着感情去读,这样我们常常有了身临其境,亲身经历过的感觉。
陈老师费了不少心血教我们知识,伴我们成长,我爱我们的班主任语文老师——陈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