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班主任作文
我的班主任是史老师,她教我们语文课。她高高的个儿,黑黑的头发,弯弯的眉毛,大大的眼睛,苗条的身材,非常漂亮。她对我们既严格要求,又非常爱护。象我们的妈妈一样。
记得在上学期的时候,有一次上课时我说话,史老师批评了我。我认为史老师批评的对,因为做为一名学生,自己又是少先队员,不能在课堂上说话,这样不但对老师不礼貌,而且还影响同学们听课。从那天起我就改掉了这个坏习惯。
史老师工作认真负责,方法灵活多样,讲课生动形象有新意。在她的带领下,我们班正在健康的成长向上,我喜欢我的班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