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的班主任作文
我有一个美丽漂亮,和蔼可亲的班主任:吴琼。她不仅是我们的班主任,还是我们的语文老师。她是一位年轻的老师,对我们特别好。
吴老师有一双细细的柳叶眉,有一双炯炯的大眼睛,有一个小巧玲珑的鼻子,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和一双闭目塞聪的耳朵。吴老师是瓜子脸,她那长长的秀发更是锦上添花,她穿的衣服也格外时尚。吴老师虽然个子矮,但是她很温柔,她的教学方法也很好,我们班的语文每次都是前三名,
每当上课时,老师都笑嘻嘻的,她什么事都和我们说,她也会给我们讲她自己小时候的故事,每次都给我们意外的惊喜。老师很信任我们,所以我们很喜欢吴老师。
我的班主任很好,你们是不是也想有一位这样的班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