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的班主任作文
我的班主是一位政治老师。他的个子属于中等。戴着一副眼睛,说话时很严肃,但是在平时也很放松,很快乐,很幽默。当让人也很帅。
因为我上课时爱笑,有时候也不认真,所以老师罚我抄了很多心新生必读,我当时就想抄这么多烦死了!但是我后来一想,其实这都是老师为了我好啊!都是老师为了们能够马上让我进入学习状态。谢谢你,齐老师。
在课堂上,你讲课有趣,你还把生活中的事情与课文结合让我们从这些事情中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且让我们懂得了一些道理。让我们更好的做人,做事,这就是你特别的教学方法。
虽然一星期你只给我们上两节课,但是在这仅仅的两节课中,你都能让我们领略到认识的真谛。
齐老师谢谢你!我为有你这样一个班主任感到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