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像一本书,它可以让我学到东西也可以得到启示。
事情是这样的:有一天我在花园里玩,看见两个姐姐在打羽毛球。我看着半空中羽毛球来回飞舞,像美丽的小精灵一样,把我看路的神。回到家我把事情告诉了爸爸。过了几天,我放学回家看你桌上放的衣服精美的羽毛球和球拍,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从此以后,我就经常跟爸爸妈妈在楼下打羽毛球。开始的时候我总是打不好,甚至连发球也不行,爸爸总是不厌其烦地鼓励我并手把手地教我。可是我还是打不好,但是,爸爸一直鼓励我说那好:你要好好的打,不要放弃,人总会有遇到挫折的时候,只要坚持下去你就会成功,你就会是你就会是赢者赢者。经过半年的时间,有一天我去花园找那两位姐姐打羽毛球那两个姐姐轮流打都输了,他们还说小妹妹你好厉害呀。有一次我大娘来了说:盈盈你比以前有进步了呢!听到他们这些夸赞我高兴不已,但这也离不开爸爸那句话人总会有遇到挫折的时候,只要坚持下去,你就会成功,你就会是赢者。
朋友坚持做每一件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