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我爱我的家乡400字作文
我的家乡虽然没有大城市的繁华热闹,但是我还是喜欢我的家乡。
春天来了,小草悄悄地探出头来,给大地铺上了一层绿地毯。桃花、梨花、油菜花,争先恐后的展示自己的美;许多不知名的小花也不甘示弱,全都纷纷绽放。
夏天,太阳火辣辣的照射着大地,但是小朋友们一点都不怕热。女孩子们穿着漂亮的裙子,在大树下跳舞、做游戏;男孩子们挽起裤子,在河里捉鱼、捉虾、打水仗,阵阵欢声笑语,在整个村庄里回荡。
秋天,稻谷成熟了,金灿灿的,农民伯伯开始忙碌着,到处充满了丰收的喜悦。远处山上桔子成熟了,像一个个小灯笼挂在树上,好看极了。
冬天,雪花纷纷扬扬地飘落下来,整个村庄都变成白色的世界,像给大地铺上了一层白色的地毯。小鸡、小鸭、鹅、小狗、都在雪地上画画;小朋友们就在堆雪人、打雪仗,高兴极了。
家乡一年四季都是美丽的,我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