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我爱我的家乡400字作文
美丽的天中广场位于驻马店市乐山大道北段,那里风景优美,人杰地灵,可称为驻马店市一颗璀璨的明珠。
清晨,广场上各种花草树木从睡梦中醒来,枝叶上挂着露珠,在朝霞的照射下像一颗颗宝石。整齐的常青树,在广场外围筑起了一道矮墙;低垂的柳树,像害羞的小姑娘低下头;碧绿的竹子遮掩着假山;绿油油的草坪,像软软的地毯。
花坛里百花争奇斗艳,万紫千红,好似在欢迎晨练的人们。每当春雨绵绵的时候,雨,像落叶一样轻,像牛毛一样细,像线一样长,密密地洒向大地。
每当夜幕降临,广场灯光如昼。照明灯、草坪灯,各种彩灯与天上的星星交相辉映,天中广场更美丽了。彩灯亮起来了,广场前庄严肃穆的的政府办公大楼也更加壮观了:门前的小河波光闪闪,与灯光相映,五彩斑斓,恰似天上的银河。拱形的小桥被灯光装点成月牙形,倒扣河面。
忙碌了一天的人们,从城市的各个小区汇聚到天中广场,整个广场人头攒动,笑语连天。跳健美操的方阵,随着音乐的节拍化整为一,煞是整齐,有力,引来了大批观众。滑轮训练的小将们,像模像样地跟着教练做动作,惹得散步的人们驻足观赏。孩子跑,老人笑,整个广场汇成了欢乐的海洋。
站在小桥上南望,天中广场中央矗立着会展中心,他像一艘扬帆起航的巨轮,满载着勤劳的天中儿女奔向美好的未来。
我爱家乡美丽的天中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