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的时光悄然离去,有时我们互相帮助,有时我们同舟共济,一起度过了这难以忘怀的六年。
回顾过去,有成功,也有失败,但展望未来,展望新学期的学习生活,我很自信,信心充盈了我的内心世界。
和睦相处是我们的礼节,互相帮助是我们拥有这么多朋友的机会,让我们回想过去,老师为我们付出了多少,朋友和同学们带给我们多少快乐,让我们维护这六年的高兴、快乐,追忆六年时光的美好。。。。。。
老师
那是许多年前的一天,我还是位什么都不知的小学生,早上第一节课上着语文课,因为同学们喜欢把课文分段读,老师就听从大家的意见了,老师看着许多只小手举了起来,只看见少部分同学没举手,忽然老师的眼神落到了我这里,对我说“赵为同学,试试读3、4自然段”。当听到我的名字时我变得忧郁慌张,我望着老师,老师也望着我,此刻老师用信任的目光看着我盼望我能鼓起勇气读好这几段,用心去读。到我读了,我鼓起勇气,用流利洪亮有感情的声音朗读了课文,一分一秒过去了我成功的完成了任务,这不光是完成了老师给的任务,也完成了自己一生中的一个任务,读完后,老师鼓励了我,从此给了我自信,给了我勇气,伴我度过这六年的时光,老师当着全班同学的面鼓励了我,我很高兴。老师您用无声的目光给予我勇气,我谢谢您。
在一次自习课上,老师发下语文课堂作业让我们做第2课,这一次我靠我自己写对了课堂作业。课快下的时候我战战兢兢地将课堂作业送到老师面前,当几个鲜艳的大红勾画在我的本子上时,我心里无比的高兴,我闹着我的作业本准备回到座位,老师当着同学的面夸奖我,我真的很高兴,老师的鼓励让我感到自豪,也感到无比的温馨。
盼望长大,有时也希望自己还是个小孩。
盼望学会勇敢,但有时希望自己还是平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