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作文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为了庆祝我们的节日,昨天学校举行了演出活动和图书交易活动。
昨天,我在现场的时候,觉得很兴奋,因为我也是参加演出的一名小演员。我们班表演的是舞蹈《春晓》,这个节目是从一年级十个班参与的古文化艺术节选出来的班级代表作品,我觉得我们班很棒,参与演出的每个同学都很努力和认真。
特别表扬张令仪。昨天演出的时候出现了一点小插曲,她的服装带子松了出现了意外,我们都很着急,但是为了班级的荣誉,她坚持一直往下跳,而且努力做好每一个动作。
我觉得不仅我们班的节日演出的好,一年级一班表演的戏曲连唱也很好,声音清脆、洪亮,动作也很优美,自从看完他们的表演,我现在也会唱“天上掉下一个林妹妹”了。
演出结束后,我们还参加了图书交易活动。操场上人山人海,卖书的是高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们,他们拿来了故事书、漫画书、作文书、小说等,我转了好几圈看来看去,看得我眼花缭乱。
我先买了一本《保姆狗的阴谋》。这本书我一直都想看,可是在小区旁边的书店里租了几次都没租到。我花五元钱买到了这本书,翻了翻又觉得有点看腻了,我又把它五元钱卖给了任姿颖。
第二次,我又花四元钱买了一本《世界之秘》,我想了解世界上的万物是怎么来的、世界上还有哪些我不知道的秘密,可是买来打开一看,书里面都用笔胡乱地画来画去,我又把它卖给了孙钰童。
第三次,我买了一本《找不同》。我想测试一下我的眼力有多厉害,可是一看里面的都太简单了,想找个高级难度的都没有,也太小看我了吧。我又把它卖给了我在小主持人班的同学阮锦琪。
最后,我还是从一位大姐姐那里买到了我喜欢的《公主童话》,花了三块五。大姐姐原价是十元,她说便宜一点是五元,我就问她能不能再便宜点,大姐姐问我多钱想买,我就说三块五。我买成功了。
这个六一,我演出了,得了四张奖状,得了五个奖品,还自己买到了一本书,我还和王思清、辛凯琳、倪瑜琦、安悦、赵玺文、刘益豪、赵伯铮还有王思清的哥哥一起看了电影《海盗团》,我们在一起吃了饭,我还去了倪瑜琦家里玩。
这个六一我过的真快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