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六一儿童节作文
我们期盼已久的六一儿童节终于到了,所有的孩子在这一天都欢欢喜喜的。快乐、激动、幸福和轻松,表达着我们少年儿童的心情。在这个世界上最天真、纯粹、美丽,而且是属于我们自己的节日里,我们别提有多高兴了,每个人心里百分之一万地在想像今天的快乐!
上完了上午两节课,我一想,再有十分钟就正式开始我们的儿童节庆祝活动啦!也就是说,马上就要开始游园活动啦!游园活动就是我们学校为了庆祝六一,每个班由同学们准备各种美食,我们可以凭票进入各个班一起分享那里的美食。
刚一开始,我们都迫不及待地以世界冠军博尔特的速度开始疯狂地到处游园,急着抢着吃美食,喝果汁,品茶水,吞薯片,咽糖果,个个忙得不可开交,小嘴巴一直在不停地运动。因为吃得飞快,一块零食卡在噪子里了,差点噎着了!
我还没出我的终级杀手锏呢,这可是最吸引人的“联欢大表演,快乐一世间!”就是六一联欢会。在联欢会上,同学们有的唱歌,有的演小品,有的讲笑话,有的跳舞,应有尽有!大家开心到家喽!我们班有俩节目,一个是集体背诵六月的诗,还有一个是四位同学一起唱歌,唱十一届全运会的主题曲《相亲相爱》,噢!当然了,唱歌的其中也有我!整个联欢会,我们激情四射,心情奔放,好像没有什么能阻止我们开心地迈着大步,永往直前,又勇往直前!
这次六一儿童节让我感受到了很多。在游园活动里,我懂得了爱心的互相传递,联欢会也是,没有同学们的付出,哪里会有如此精彩的表演呢?让我们把爱心传递下去吧!一首歌曲的名字叫《心愿》,有一句歌词这样唱:成长是一扇树叶的门,童年有一群亲爱的人。这句话就是感谢为我们付出汗水与心血的老师,是老师教给了我们知识,是老师给予了我们这么棒的条件,是老师给了我们展示自己的舞台。还有许许多多的人都在不知不觉中关爱着我们,让我们这些祖国的花朵绽放,并照射出无限爱的光芒,我们成长着,让那爱的光芒散发出惊人的威力,也照耀别人,照亮世界所有的黑暗角落,让所有的人都发出爱的光芒!
在这里,我衷心地祝大家六一国际儿童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