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六一儿童节作文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了我们的节日—六一儿童节。因为我和爸爸约好了“六一”儿童节去西公园玩。早晨我早早的就起了床,吃完早饭就问爸爸准备好了没,爸爸说:“准备好了。”
于是我们开开心心的去西公园,进园子里一看,人山人海的。我和爸爸好不容易才挤进去,这时候我看见有许多人在划船,我问爸爸可不可以划船,爸爸说可以。划完船以后我和爸爸去看九龙壁。上面印着九条巨龙,他们色泽鲜艳,形态逼真,好像真的要从墙上飞出来一样。听我爸爸说九龙壁是模仿北京北海公园的。接下来爸爸带我来到了游泳池跟前,我心里特别开心,因为这是我心里最喜欢的一项运动,我飞奔过去拿了一个救生圈套在身上,只听扑通一声,我已到了水的世界,此时我像一条小鱼一样在水里自由自在的游来游去,我一会仰泳;一会蝶泳;一会蛙泳。
虽然水不是很热,但是我心中还是非常的高兴。时间就这样不知不觉的过去了,这时候我听到爸爸喊道:“调皮的小鱼,我们该游回家了吧!”“好!”我答道。我觉的今年的“六一•儿童节”过的十分快乐!十分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