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儿童节_六一儿童节记事作文450字
我的六一是快乐的,它让我忘掉了所有的烦恼。我的六一是充满阳光的,他让我更加对未来充满了希望。
记得昨天,老师让我们制作自己的贺卡,各位同学都非常高兴。而我却在想:我该做怎样的一张贺卡呢?于是我便思索起来。对,不如来画一张画,再在画上贴上一些我自己折的桃心。这个决定让我马上拿起了铅笔,照着书上的喜羊羊和懒羊羊画了起来。哎呀,又画错了。哎呀呀,又画错了!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终于,经过多次的失败,终于一张漂亮的画便出来了。接着,我再用水彩笔盖的彩印印在画的四周,哈哈,我的画大功告成了。我拿起自己画的画,美滋滋的欣赏着,可是怎么好像缺少点什么呢?刚才我在路上不是想好的要折桃心贴在上面吗。说干就干,我找了几张有漂亮花纹的纸,分成方方正正的几张,仔细的折起了桃心。我折了好几个漂亮的桃心,然后用胶水把桃心贴在了画的四周。再拿起我的画欣赏,这才觉得无与伦比了。
我想,要是那个同学拥有了我这张贺卡,六一肯定是非常甜蜜的。老师让我们呢抽签送礼物,但我还是想把我的礼物送给我的最好的同学,希望她儿童节快乐,学习更上一层楼,生活像我画的图画一样五彩缤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