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六一儿童节作文
如果你问我,一年三百六十五天中哪一天是最难忘的,我一定会说:“六一儿童节!”
忙碌的妈妈为了陪我共度儿童节,特地提早安排休年假,全天陪我,全方位支持我,带我去想去的地方,做想做的事情……上午我们就欣赏了广州大学城美术馆本届毕业生的作品,令人大开眼界,学到不少知识,获得不少灵感。中午在外享用完大餐后,回家小憩了一会儿,妈妈便开车带我来到了正佳广场。今天我很想shopping!
我和妈妈先到了最顶层逛了一圈,突然发现了一个雪糕专卖店,正好我的“雪糕瘾”大发,妈妈就邀请我一起走进雪糕店,儿童节,冷饮上就放纵一下吧!于是我毫不客气地点了一个华夫至尊(“草莓爱恋”超大雪糕),细细地品味了起来,过了一把瘾。
吃完雪糕,妈妈带我直奔五楼儿童区。逛了好几家童装店,呵呵,在Disney专卖店,我还真挑选到了一条特别喜欢的7分牛仔裤呢!又去玩具店逛了好大一圈,满足了我eye-shopping的愿望!一路逛,一路看到比我小很多的小朋友在玩坐火车,跷跷板,堆积木,不由自主放慢脚步,我感受到大家的快乐!之后我又提议去妈妈常去的专卖店,我想做参谋,帮妈妈挑选衣服,呵呵,用我的眼光给妈妈推荐了两款,妈妈挑选了其中一件,穿在妈妈身上,我选择的款式,让我觉得好开心!
接着我们又赶回家等汉王办事处的叔叔上门来给我做画板的演示,因为我酷爱画画,为方便我以后也能在电脑上轻松绘画,妈妈将画板就作为今年儿童节的礼物送给我,知我者,妈妈也!通过演示,我选择了“创艺新星III”的画板,感觉真不错呢!
儿童节当天对我真是太多的眷顾,比如,正佳广场的车位寥寥无几,却被我们幸运找到了一个,并且是平时我们去游泳时经常停车的区域;中午吃饭的时候,那餐厅正旺着呢!门外满位,正犹豫要不要继续开车寻找新的餐厅,一位叔叔向我们招手,他们要驾车离开了;走进餐厅,服务员带着我们走向了最后一个餐桌,薯条还打特价2元一包……真是爽!
快乐的六一,难忘的六一,让我经历这么多有趣的事情,还收获到了我喜爱的礼物,更享受到特别节日妈妈对我浓浓的爱……谢谢您,妈妈!谢谢您的理解,您的呵护,陪伴我又度一个难忘而快乐的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