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众不同的六一儿童节_六一儿童节记事作文450字
今天一大早,我们在张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华山饭店进行演出。这是为了庆祝国际六一儿童节以及中国少年先锋队南京市第五次代表大队胜利召开的。
前来观看的有南京市市长,有十佳优秀少先队员、有十佳优秀少先队辅导员,还有很多关心和爱护我们的人,当然还有不少记者叔叔。庆祝会在你知不知道的歌舞中拉开了帷幕,只见那些同学一个个劲头十足,动作美极了,歌词也美极了。我们表演的让世界充满爱是最后一个节目,虽然我们只在台上表演了短短几分钟,但是你可别认为我们练得很少哦。要知道台上一分钟,台下也要练很久才行的!让世界充满爱是献给灾区同学的。当我们身穿白色的连衣裙,像天使一样站在来自灾区同学的身边时,我们一边唱着让世界充满爱,一边做成相应的手语。把我们的爱献给那些需要的人。
最后所表参加表演的同学上台来了一个大合影,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随着掌声响起,市长伯伯走上台来与我们一起拍照。照像机的闪光灯在舞台下闪烁,仿佛在记录这个珍贵的画面。哇,我太高兴了,能和市长伯伯合影,这将会永远铭刻在我的记忆里。我会永远记住这个不一样的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