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各位家长,亲爱的小朋友们,大家上午好!我很荣幸作为家长代表在这里发言。我是xx班xx小朋友的妈妈,在这个喜庆欢乐的日子里,我受xx班的委托,代表全体家长,祝小朋友们节日快乐!向为了孩子的健康成长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们致以最真诚的感谢!
孩子是我们的希望,是祖国的未来,作为爸爸妈妈,我们希望自己的孩子有一个健康快乐的童年。
我很庆幸,为孩子选择了一个好的幼儿园,好的班级。“xx幼儿园”,正如它的园名,它给孩子的心灵注入了快乐的源泉,知识的源泉,通往他们未来世界的源泉。在这里孩子得到了全面的启蒙教育及德智体的全面发展。而幼儿园的第二课堂又为孩子的兴趣爱好提供了一个自主发展的平台,从而让我们能更早的认准孩子的喜好,并有目的的着力培养。在这个快乐的大家庭里,孩子在生活上得到了幼儿园悉心的关怀和照料,在学习文化知识及性格发展等方面得到了老师的正确引导,我的孩子来到这短短的一年的时间里,在各方面都有了长足的进步。
“老师是孩子的半个母亲”。是的,孩子差不多一整天都在幼儿园,老师既要照顾孩子的生活,又要教孩子文化课,她们做的应该说比我们做父母的还要多,这半个母亲并不容易当啊。为了我们的孩子,我们做家长的一定要配合这半个母亲,并大力支持。这样才能使我们的孩子成长的道路一帆风顺。
借此机会,我要向大二班的余老师,底老师,说一声“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对孩子的教育和关心,是你们启迪了孩子幼小的心灵,带他们走上了探索真理、热爱知识的光明道路,这些好习惯,好方法,必将给孩子的一生带来非常深远的影响。
今天,我们的孩子将在甜甜班的舞台上展示他们的风采,这里凝聚着孩子们的成长和快乐,凝聚着老师们的辛劳和汗水,凝聚着家长们的心血和期望。让我们一起为我们的孩子鼓掌,为我们的孩子加油。我们的孩子是最棒的,最最棒的。
最后,祝小朋友们节日快乐,以后依然茁壮成长,祝老师们工作愉快,身体健康,祝全体家长们幸福安康,家庭和睦!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