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六一儿童节作文
今年的六一儿童节我过得很开心,因为我们在班上搞了一个大食会,还请来了老师和我们一起渡过。
第二堂课的下课来了,陈老师一说下课,同学们立刻把桌子拼起来,组成两个大长方形。等到还离上课5分钟,已有些同学们迫不及待地将食物拿出来吃了。只听“铃铃”的上课声响起来,同学们就像一股风地冲了进来,坐好等老师。连平时最调皮的叶己文、林昊超也坐得端端正的。“全部坐好,老师来啦,我们准备可以开大食会啦!”班长王君君说。陈老师来了,她面带笑容地走上了讲台,说:“同学们,六一儿童节快乐!在我们未开大食会前,我们猜几个谜语,好吗?”同学们都叫好。接二连三的谜语都问了,可能是我笨吧,我一题也不识,所以拿不到老师那颗白兔糖,陈老师说:“好了,我现在宣布大食会现在开始,不如我们请王老师和Miss Li也来参加,好吗?”我们异口同声说:“好!”大食会终于开始了,好多同学为了哄老师们开心,都纷纷拿食物给老师吃,当然,我也不例外,我也拿了一块饼干给老师吃。过了一会儿,陈老师说:“竟然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我们请在场的老师表演一些节目好吗?”有得看老师们表演,我们当然无任欢迎,首先打响头炮的是Miss Li,她唱了几首英文歌,论到王老师了,她和我们开玩笑,说:“我表演?一不懂唱歌,二不懂跳舞,三不懂画画,不如我问你们一些生活常识问题吧!”接着,王老师问了一条问题,可是没有人识,所以老师表演这项节目结束了。我们又继续开大食会。当大食会接近尾升时,陈老师又说:“昨日,有同学向我提议,请黄朝烽和黄灿明出来跳舞!”因为他们是搞笑天王,我们立刻鼓掌欢迎,他们开始跳舞了,我们也唱起了动听的歌声,拼起来真是天衣无缝。最好一个节目终于来了,就是“枪板凳”,同学们纷纷举起了手,第一批是一些“健力士”出去玩,那当然就是谢天立、陈威洪、叶建新和刘淑雯出去玩,我们都看好刘淑雯,但她却第一个给淘汰。最后一关来到,我们有唱起了歌,Miss Li的手给我们做了指示,我们立刻不唱歌,啊,叶建新赢了,老师给他奖了一点食物。然后,有好多同学出了去玩。下课声“铃铃”地响了起来,大食会结束了,我们恋恋不舍坐回原位,老师说:“好,放学,我们几个老师在这里祝大家六一儿童节快乐!”“我们也祝老师们儿童节快乐!”黄朝烽说。我们立刻哈哈大笑地取笑他:“笨蛋,老师又不是儿童,你干麻祝老师儿童节快乐?真是傻瓜!”就是这样,我们盼望已久的大食会结束了。
今天真是玩得好开心,我真的希望每年的六一儿童节,老师都能和我们一起渡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