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长大后,我要发明几双神奇独特的鞋。我先会发明一双调温鞋。即冬暖夏凉。一双调温鞋不会很重。调温鞋有一个按钮,只要你按一按,就可以调理好。按钮可以根据天气变化而调整。冬天穿上它,按一下按钮就会比棉鞋更暖,夏天穿上它,按一下按钮就比凉鞋更凉爽。我发明的第二双鞋是浮水鞋。浮水鞋可以在水上漂浮,而且速度可以...
我是一个科学家,我可以做出一种可以去每个地方的机器,它叫时“时空穿梭机”;我可以做出一种叫“快速生长水”的液体;我可以做出一个什么都会的机器人;我再来修筑一个水下城市,有小学、医院、楼房等等,可以让人们生活在一个更美丽的世界里。我是想让人们减轻点负担。要是有谁家的花儿长得太慢了,就浇上一点“快速生长...